喔喔上禮拜跑去跟野口強去信義威秀看電影約會,看完不想待在人擠人的信義區,
我拿出私心記下想要去的餐廳,一路在和平東路的巷子裡穿梭尋覓
終於被我找到這家網路滿多好評的''貝倫烘培坊'',店面超級寬大,原來另有玄機的...
它是一家複合式麵包店,複合式麵包店簡單來說就是一邊是像普通的麵包店可以買麵包,
另外一邊則是提供一些早午餐,飲料等基本餐點的簡餐店,
印象中我還是第一次來到這種複合式的麵包店唷(哈哈春妞去過的地方超少的XD)
那條巷子還滿多美食的,文末會附上地址唷
夜晚暈黃的燈光襯托出麵包的好吃還有店家慵懶的氛圍耶~~~

當天雖然沒有吃很多食物
不過會是一家我跟野口強以後還會想要造訪的店家
所以就簡單介紹一下那天我們吃的東西
還有店家的整體氣氛八~~~

哈哈不知道能不能拍照,我一直拿著相機鬼鬼祟祟,還好店員沒有阻止我(笑)


薄薄一本MENU,打開後的菜色真是多到讓我很難抉擇壓(抱頭)

不過因為店員好像也知道這點
大概過了5分鐘之後才會出現在桌邊服務
我喜歡沒有壓迫感的點菜XD


拍了每一頁的菜單,沒有人催感覺真好:)
看不太清楚的話可以再問我唷!!!

我沒有拍酒類的菜單,因為我不會去喝它(笑)
開胃菜或是炸物都在150~300之間
很適合多一點朋友來的時候一起點個綜合拼盤邊吃邊聊天.



我自己私心想要吃的東西
哈哈大家都知道我最近徹底迷上早午餐BURNCH了~
最近吃美食都會想要先找這一類的店壓!!!
不過熱量還是有點頗高,所以一個月限定只能吃個兩次拉!!!
我家小萱則是感覺最近很想吃港式飲茶XDXD


湯類跟沙拉類也不貴,但是我之前吃過木盆沙拉真的很撐
現在都還沒有想嘗試其他家沙拉的衝動
我還滿想要點綜合麵包盤的~60元一籃唷~
會有很多口感札實的歐風麵包


他們家感覺甚麼吃的都有耶(指)
義大利麵很基本,剛過萬聖節,是不是該來點個南瓜蔬菜義大利麵(噁)
我超喜歡吃筆尖麵的,比起一般的條麵來說,貝殼麵也很不錯唷~
這邊的焗烤我覺得有一點點小貴,不知道是不是有加了海鮮的關係?!


連排餐類的都有耶((驚))
人氣NO.1的藍帶豬排佐奶油咖哩感覺超好吃
有種點這道會吃很飽的FU(笑)


本來有在想要不要點甜點
但是我們在電影院有吃點心真的不是很餓
所以只好下次再來享用我很肖想的水果鬆餅拉(笑)

德式布丁水果塔也不錯~
因為有想到旁邊就是麵包坊
所以也想要帶幾個麵包回去啃唷!!!


飲料就是普普通通
最近很喜歡現打果汁唷:)
或是可以沖泡好幾回的水果茶
不知道這裡有沒有(笑)

拍完菜單我也環顧起整家店給人的感覺

無辜的隔壁情侶入鏡了耶((真是不好意思))

店面非常的寬敞,聽說假日生意非常滿滿滿
如果特別來造訪的話,建議可以先訂個位.


桌上有點簡單調味料盤
哈哈看到令人銷魂的起士粉
儘管我沒有點義大利麵,我等等還是要灑XD

上面會有一個小牌子掛著每日精選的特餐
特餐都有附麵包.濃湯.飲料唷!!!
野口強就是點上面的義大利麵特餐,才180元耶~整個很划算~

繞去旁邊的麵包坊看看,不用走出去唷,直接走櫃台前面
不過感覺好像進了一個氛圍不一樣的地方

那時候大概是晚上7點半
很多麵包都被秒殺了~好可怕~
因為店員一直在端新的麵包上架

讓春妞也想起我曾經短暫在麵包店打工的回憶
麵包剛出爐的香氣,我每一個都要用紙袋包好
因為那是醫院的麵包店,熱騰騰的香氣讓我很懷念^0^


我買了一個布朗尼,因為好大又好厚一片
買一個回去孝敬我那最愛吃巧克力的妹妹
我很喜歡毆風感的雜糧麵包,可惜這家麵包店比較少XD


開放式的吧檯,讓人看了很安心,因為知道他們在大概在怎麼料理
另外一邊人很多的地方就是春妞所在的用餐區唷!!!
整體空間很溫暖,可能麵包店都用黃黃的燈光吧~
給人一種食慾大開的味道XD

拍完趕快跑回去野口強身邊
餐點上的超快,大概10分鐘左右就過來了吧~
沒耐心的人來這裡很容易被滿足(斜眼瞪野口強)

這是野口強點的特餐裡附的濃湯跟麵包
濃湯味道就很普通,綠綠的那部分有花椰菜磨碎後的味道

喔喔結果我超喜歡吃麵包
因為裡面有夾了非常入口及化的奶油,
跟著熱騰騰的麵包一起吃,非常的溫順好入口
我超喜歡吃麵包的~本來想要加點一籃之類的~
但想說先把各自的主餐吃一吃,還餓的話再點,想不到之後竟然沒有胃了(窘)

BUT..我去吃西媞也很愛一直點麵包,只差沒外帶走了,一直吃麵包就會吃不下後面更豐盛的主餐呀(苦惱)



野口強點的''蒜香辣味雞肉義大利麵特餐''

我覺得很好吃耶((灑花))
雞肉微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配上羅勒的香氣,我的叉子一直忍不住伸向他那一盤
分量還滿多的,野口強又是比較小食量的男生
吃到剩三分之一差不多就飽了(笑)
胃口大一點的人可以點個麵包或是炸物來搭配,一樣可以吃超撐唷!!!
女生應該會比較想要點飯後甜點吧~呵呵~


今天都沒甚麼露臉,讓野口強露個側面吧XD
謝謝你都帶我去吃好料,雖然你最愛吃的是鐵板燒
但我想說要吃甚麼料理,你還是會馬上帶我去吃,即使可能你沒有很想吃~
還好義大利麵或是排餐類料理你也很愛吃
你都不跟我去吃壽司(哭喊)


我點的''貝倫招牌早餐''180元,有附飲料一杯唷~我選了柳橙汁~

整盤超澎派的看得我心花怒放壓
光是蛋就豪氣給了兩個,都是三分熟狀態,一戳開馬上留蛋汁給你看那種XD
還有德式香腸配上培根火腿
為了健康起見也有附上小小的水果盤拉,免得肉類吃太多XD

土司則是烤得熱呼呼,剛好是兩片唷!!!


LURPARK的奶油!!!!!!!!!

之前我爸有買幾個回家塗麵包,這超香的~
這是丹麥來的奶油,飛機餐上也常常出現它的蹤影唷
貼心的就有4小格線
可以均勻塗在4小片土司上:)


我都是這樣吃,把麵包塗上奶油後,放上蛋,因為蛋生生的所以也會沾取醬汁,
再疊上培根或是火腿,這樣吃好肥唷(笑)
所以我才說一個月不能吃太多次呀~呵呵~

吃到BRUNCH真的超滿足,我跟野口強差不多半小時就解決桌上所有餐點了耶~~~

因為沒有胃了,我就跟他撒嬌約定下次還要來XD

我還想要吃別的口味的義大利麵跟鬆餅拉(淚)
晚上打食記真的是會跟空蕩蕩的肚子吵架拉!!!

貝倫烘培房的餐點真的好好吃,所以我還會想要再來嚐鮮唷~
不過麵包買回去吃沒有那麼出色就是了(挖鼻)
建議大家要聚會或是聊天可以選在這裡
沒有時間限制,整體用餐環境也很舒服唷



它們也有賣早餐,看來是很早就開始供應了!!!
早點都好便宜,感覺料很豐富的貝果最貴也不會超過60元耶
哈哈家住那附近的人可以利用上班上課的空蕩繞過去買一買再出門唷XD




結帳的時候店員有告知一個活動可以換哈根達斯的冰淇淋耶~

是一個網站的小活動

OPEN-LIFE(請點我)
這個網站有很多餐廳
只要去旗下的餐廳,就可以用悠遊卡集點,(合作餐廳超多的)
只要是跟OPNE-LIFE有合作的餐廳都可以在結帳的時候累積點數唷!!!
第一次使用只要給店員悠遊卡並報上你的手機號碼就算開卡成功了唷~
完全不會被扣到餘額,只是累積點數而已,所以不用擔心唷唷唷

累積好的點數可以跟喜歡的店家換一些小點心
可能是一盤手工餅乾或是上圖的哈跟達斯一杯
感覺是不是很棒呢XD
我最喜歡集點了耶~要來認真吃遍官網下的餐廳~
大家也快去玩唷^0^

~~小後記我慢慢補唷~~



(文末偷偷放閃一下搂~好久沒寫到野口強了XD)
我們感情還是很好唷~最近他搬新家了,還幫我另外準備了梳妝台~
恩....他一臉靦點的笑說''反正以後都用得到壓''
我應該不會被莫名抓去賣了吧((一頭霧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