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學習開始把圖片跟文字往中間放唷~感覺好不習慣唷(扭)
之前在夏天保養中有提到為了展現美美的肌膚,手足保養這塊不能忽略,
但大家冬天有繼續維持手部跟足部的保養嗎(指)不要因為可以穿包鞋或戴手套就對它們置之不理唷!!!
秋冬的手部跟足部更容易乾燥,所以我們更要謹慎的呵護他們才行呢!!!
隨之而來的聖誕節跟跨年的甜蜜約會如果讓男朋友摸到粗粗的肌膚豈不是一件超糗的事嗎???
最近用到FACEQ絕世愛美肌的護手跟護足膜,真的覺得是個很方便的保養,
價格也非常適合小資女孩們入手,兩款一起購入連百元都不到耶((驚))

那就來看看春妞實際使用下來的報告吧

[FACEQ牛奶滋潤護手膜]

頂級修護配方,輕鬆打造奶油桂花手.

超密著手套式手膜,讓精華液有效滲透進手部.

添加天然牛奶蛋白萃取~蝸牛萃取液~乳木果油跟蜂蠟,能有效軟化滋潤乾燥的肌膚

 

[FACEQ牛奶滋潤護足膜]

只要20分鐘,頂級牛奶精華成分快速滲入.

致力於打造白泡泡幼咪咪的嫩足

使用了澳洲胡桃油,角鯊烯等成分,潤澤不油膩的絲滑質感,充分保濕護理足部肌膚.


先從手部護手膜開始用唷:)

一打開是呈現這樣的手套狀
外面是塑膠的質地
內裡則是不織布的設計
跟我們平常會敷的面膜感覺很像唷~




裡面有滿滿的精華液
伸進去有點冰冰涼涼的(笑)
一打開就有濃厚的牛奶味
女生都會很陶醉的溫柔味道.


怕手套滑動的話,FACEQ也有貼心的幫我們想好對策了~
每副手套都有在上面貼上一個小貼紙
標明R=右邊,標明L=左邊
簡單清楚不會搞錯,只要把這層貼紙撕下來就可以黏好我們的護手膜了!!!
足部也是這樣的設計唷~


因為是超密著的薄型材質設計
加上有小貼紙牢牢固定住這道防護
所以敷這個手膜足膜的同時
我們都可以自由活動不受影響
這樣的保養是不是很方便呢~

有時候為了保養躺在那邊甚麼都不用做好像也挺無聊的吼XD
這時候春妞會選擇繼續敲打鍵盤回留言之類的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玩個牌壓~掃個地都OK拉!!!



室友說我這樣很像米老鼠
但是我覺得我更像甚麼要做實驗或是準備要染頭髮的人XD


話說春妞之前有敷過一款裡外都是不織布類型的手膜
戴上去整隻手都濕漉漉的完全無法做其他事
那種感覺真的很差呢>0<

還是FACEQ的外層塑膠模比較貼心:)



哈哈無聊還玩了一下電梯小姐的遊戲(請上樓唷)

大概敷個20~30分鐘就可以了
才可以讓它的精華成分慢慢吸收
如果是面膜的話敷的時間就要比較短一些,才不會對皮膚不好.

剛拿出來的手整個超濕的,不過精華液經過輕輕拍打後會慢慢吸收

仔細看還有點乳狀的感覺

應該就是牛奶蛋白成分沒有錯吧(笑)


精華液完全吸收之後,手部的皮膚變得很細緻,

也散發出保水的光澤感

摸起來也軟軟QQ的,超舒服,真想要馬上衝去約會+牽手~

這樣柔嫩嫩的手感覺會讓男生更加憐惜你拉(羞)

我隔天即使不擦甚麼護手霜,滋潤的感覺也有一直在持續著

不會說經過一整晚整個水嫩的感覺就沒有了~

屬於比較乾性肌膚的人可以考慮在敷完手膜之後再擦上一點乳液按摩

會讓肌膚鎖水的程度更緊密一點.


再來就是用用看可愛的足膜拉

外型好像一雙厚厚的襪子~


足膜一開始是連在一起的

中間有個虛線可以慢慢撕開

這樣才可以開始穿唷:)

在腳踝的部分也有貼上小貼紙讓你除了分辨左右更可以固定足膜

不過分辨左右感覺是多餘的~就跟大家穿鞋子不會穿錯的道理一樣吧!!!



兩隻腳都套好感覺像這樣

貼紙貼好之後你一樣可以去做想做的事

有些人會套上一層自己的厚襪子

讓它的吸收更加快速~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露個害羞的雙腿出來,我喜歡坐在宿舍的地板上一邊看雜誌一邊悠閒的套著足膜

每次幫足部保養的時候都會帶著感謝的心情

因為足部每次都承受很大的身體壓力而且人每天都要走路

不管事長時間還是短時間的,足部都是身體很辛苦的部位

真的需要常常好好保養放鬆一下~

幫還沒敷上足膜的腳先拍一張跟之後敷好足膜厚的腳做個對比

走了一整天的路,穿著高高的厚底涼鞋血拚

早就讓我的足底磨出一點小死皮(不過其實情形並沒有很嚴重拉XD)

再洗乾淨雙腳敷完足膜之後,足部肌膚感覺像重生了一樣

雖然說厚厚的繭沒有辦法馬上去除,但摸起來的柔軟觸感還是讓人很著迷~

不僅要完成千金般的纖纖玉手更要打造出貴婦般柔嫩的雙足


敷完之後的足部感覺真的很白皙

白裡透紅的感覺很像嬰兒腳(自己說)

不過完全沒打光甚麼的~足部有著自然健康的光澤

比擦上油膩膩的乳液散發出的油光來得更好呀XD

聽說細心的男生都會注意女生的腳背~腳後跟~或是手肘等容易忽略的地方

還好我家的野口強比較單純一點(呼口氣)

不過還是不能輕忽拉~畢竟保養不是做給誰看~

而是要及早為了之後的10年20年做準備壓!!!


最後再看一次剛敷完手膜跟足膜的春妞吧^0^
指甲的光療都有些掉了~請容許我遮住(笑)
肌膚看起來是不是很細嫩呢
其實我覺得手部肌膚這塊我保養得滿勤勞的
因為每次去櫃上試化妝品都
會讓櫃姐在手上塗塗抹抹
如果看起來是粗糙的肌膚
感覺冷酷的櫃姐會在心裡冷言冷語拉(哭)
所以有事沒事都會把擦臉後多餘的精華液往手部塗
之後我一定也要這樣好好呵護我的雙腳
足部這塊比較少CARE到拉(傻笑)


我自己覺得這是冬天可以屯貨好幾片的保養小幫手唷!!

現在全省康是美~MOMO藥妝~美華泰都可以買到它

原價69元的牛奶滋潤護足膜/護手膜現在特價只要49元唷:)

真的是百元內好用商品無誤

希望你們會喜歡春妞今天的小報告瞜^0^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再問我唷!!!

[水美媒小禮物得獎名單]

13樓的a350046

2樓的tcarrie

可以開始給我資料了唷~最近被檢定考轟炸~

我好口連唷>0<

考完才可以放心一點

最近會有新連載單元唷~把自己搞累死才開心XD

不過是很有趣的戲劇連載

因為想要把喜歡的戲劇記錄下來

部落格就是把喜歡的東西記下來的地方壓:)


(可以來粉絲團找我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