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瞜親愛的大家~最近的天氣好乾燥唷!!!
大家的皮膚都還健康嗎???
最近春妞的肌膚就跟首圖的看到一樣
充滿彈性而且具有光澤感呢(笑)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個很特別的保養品
是萃取日本酒的配方做的保濕單品
一開始聽到含有酒粕成分的保養品

第一個反應是不是會想問說對肌膚敏不敏感呢???

春妞有著敏感肌膚大家都知道的~
這次有用過一個禮拜,沒甚麼敏感不舒服的感覺才放心把它推薦給大家唷((灑淚))
這是日本的產品呢,我大概愛日本愛到骨子裡都變得很適合用它們的東西(噗)
那就來個簡單的小分享吧:)



[酒滴女子  五合一多機能保濕凝凍]

化妝水.美容液.乳液.乳霜.底妝五效合一,
內含日本酒-米發酵液.保濕成分-酒粕萃取配方,給予肌膚最充分的滋潤!!!


美人們都知道,不管甚麼季節,保濕都很重要吧

大家對這個牌子可能還不是很熟悉
但在日本它已經有好幾百家銷售的櫃點了((驚))
這是造酒公司菊正宗所推出的產品,
現在還有推出還有日本酒成份的沐浴劑耶~
我覺得這系列應該都還滿值得推薦的~
可以以成像日本妹一樣幼綿綿的肌膚!!!



雙色保濕成分粒子,水嫩這樣可以源源不絕的補充,
藍色顆粒-三種玻尿酸
綠色顆粒-兩種神經酸銨

(都是從海藻成分天然萃取的)

光看到這清爽的藍,肌膚就渴望充分被滿滿的保濕給滋潤一下了吧XD



推開就是化為超水感的質地
不是可以馬上吸收
一定要按摩一下吸收的速度才會顯得快一點.
淡淡的葡萄柚香混合著一點酒精的氣味,
勾勒出清爽的夏天這幅圖畫來(笑)




這款保濕凝凍甚麼時間擦都OK唷~
像春妞就是晚上洗完澡固定會拿來擦
我覺得以這個凝凍保濕的程度,不擦化妝水直接單擦也可以拉!!!

如果不知道自己對這個產品敏不敏感的人,可以先上在局部,例如額頭,鼻子,或是下巴旁邊等!!!
過一段時間沒有不適的反應就應該可以放心使用了!!!



日本酒的保養品還是第一次用到,不過很特別的是,酒滴美人的商品都有添加獨特的純米吟釀酒,
利用日本酒獨特的保濕成分來保濕肌膚,真是多虧日本人腦筋動得快呀!!!
這感覺跟SKX有一樣的護膚效果呢~只是更加的平價!!!



按摩致吸收後就可以感受到肌膚的光澤跟水潤感耶~
這個季節可以再擦點乳液或是乳霜把日本酒的保濕成分鎖起來(笑)



宿舍人都睡了,只有我還在自HIGH的拍照XDXD
100G的容量好澎派,可以用完一整年都不是問題唷!!!
夏天就靠你了((拍肩))
哈哈因為容量還滿滿的加上凝凍的質地很水
所以下一秒悲劇就發生了,就是我桌子上都灑了些凝凍((心疼))
大家要小心拿唷!!!!



好喜歡可愛的藍色粒子
擦在臉上好俏皮唷(戳)
因為是海藻萃取的成分,所以感覺多了份安定的作用!!!
所以肌膚才會如此習慣這樣的酒粕產品吧:)



早上起來一頭亂髮,洗完臉還是要來記得補充水分
(PS.我睡前有拔隱形眼鏡唷~不戴的話拍照會看不到拉XD)

我自己擦了一個禮拜,肌膚好像有越變越亮的錯覺???



後來查了一下官網發現,酒粕精華跟米發酵液都可以幫助我們代謝老廢角質,
因為我這一個月肌膚比較脆弱(天冷的關係)
所以我幾乎都沒有在做去角質這個動作
怕會傷了我比較細薄的肌膚= 0 =
不過這樣溫和的凝凍也有去除角質的功效
是讓我滿意外的拉((好開心))

給你們官網網址,最近才在台灣上市,所以官網有的一些產品,台灣都要之後才會陸陸續續的開始上吧:)

http://shutekijoshi.jp/
(日本酒滴美人官方網站)




(SOFINA小禮物得獎名單)

1樓的
ichenfan

21樓的
ling810227

可以開始給我收件資料了唷~希望你們會喜歡黑~


(小後記)

昨天部落格換了新版面唷~大家還喜歡嗎???
我竟然半年都沒有換,真是懶惰捏XD

喔喔對了~哈哈剛剛查了一下它們家在日本的據點
發現關西的銷售據點比關東還要多更多耶!!!!
大概日本酒的保養品也很適合泡湯用吧~
關西的京都.大阪.神戶感覺都是可以悠哉泡湯的好地方唷:)

我有查過大阪的梅田也有這家的據點,這樣到時候去玩也可以扛一些酒滴美人的商品回來啦(笑)
酒粕的產品真的越用越喜歡耶(扭)
下次想要喝喝看真正的日本酒(誤)

有問題都可以在留言問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