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開心!!這篇其實沒什麼!!
不想看的人不用看沒關係!!
半年來..我都在等待這個時刻的到來
好不容易..我覺得有點難看的職棒打完..
沒有籃球時陪我的美國大聯盟..
我好愛的洋基和波薩達..通通打完了
迎接我的是NBA和SBL第5季
呵呵是NBA先來..
我等了好久..真的很想哭!!
SBL要在第2次段考後才會開始..
萬一考不好又是沒得看的局面..
現在要用我的精力去看NBA
我的太陽~~~NASH^^
10月31開打..
熱身賽好多我也搞不清楚..
但是心中的興奮誰能懂??
NBA有82場..SBL只有30場..
多麼希望可以天天見到他們..
讓他們打個360場
吼吼!!阿春的心又澎湃起來啦!!
為了我的奈許.巴柏沙.馬里安.史陶德邁爾.
也為了我的阿鼎.士淵.小小艾.飛人.呂名模.阿忠.周總.魏永泰.吳志偉.阿文.
歡迎我們的奶爸寶兒和瀟灑男啟億
恩..BYE了小柳和徐偉盛..希望你們明年能回來裕隆



以下內容都為暫定,若有變動我會上來修改,但一切還是以籃協公佈為準。

熱身賽部分:
11月30日(五) 17:00 璞園 ~ 台銀、19:00 台啤 ~ 達欣
12月1日(六) 15:00 台哥大 ~ 裕隆、17:00 米迪亞 ~ 台銀、19:00 璞園 ~ 達欣
12月2日(日) 17:00 米迪亞 ~ 台哥大、19:00 台啤 ~ 裕隆

熱身賽暫定場地:竹北體育館

例行賽部分:
12月7日(五) 18:00 開幕典禮 、 19:00 台啤 VS 達欣
12月8日(六) 15:00 台哥大 VS 裕隆、17:00 米迪亞 VS 璞園 、19:00 達欣 VS 台銀
12月9日(日) 15:00 米迪亞 VS 裕隆、17:00 台哥大 VS 璞園 、19:00 台啤 VS 台銀

第一週暫定場地:台中台灣體院體育館

第五季暫定場館:新莊體育館、竹北體育館、台灣體院體育館、鳳山體育館

http://www.wretch.cc/blog/drewstw&article_id=8764584引用至張立群的部落格




創作者介紹

春妞はるこ❤生活記事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依依
  • XDXD

    閻蕾蕾你好瘋狂

    依愛你唷

  • judy21234683
  • 哈哈我好瘋狂喔!!
    等著看12月..這種冷死人的季節
    阿春依然熱血沸騰的活著吧!!
    熱血沸騰的愛著依依
    !!對了!!
    我依依的文喔!!
    密切鎖定哈哈!!<阿春報新聞>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