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女孩們的小心情 (5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月開工第一篇文章好像來得有點慢(吐舌)
好多人在催的回到愛以前心得~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春妞第一次被紅包炸(不過是水藍色請帖)
加上炸我的人是從寫部落格以來慢慢認識的朋友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11月快過完才分享10月都在幹嘛~
只是覺得上了大三之後,每一天都很忙碌但也每一天都過得很充實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大家好久不見啦!!消失了兩個禮拜不是腦中沒靈感唷!!
是都跑出去玩了~明明就沒打工耶~這個暑假!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吃素一個月終於解禁了~
馬上和哈尼奔去我最愛的夜市牛排解解饞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首圖的意思是我不想要考試
我想要吃薔薇派吃到吐!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這篇是生活小記搂
今年三月的發文量真是我人生的高峰<笑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這個襪子好可愛唷~但也長得好欠扁
開學已經兩個多禮拜了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現在才打迎新篇會不會太晚啊!!
沒辦法最近都沒時間要忙日檢~~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有點不太懂無名最近在幹嘛

自從無名版面更新以後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擺一張憂鬱臉>
日文檢定就在這禮拜天~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們是北海岸第一女子高級中學代表~
好久沒聽到高中生這個名詞了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大家好阿~~
今天是阿春邁向2開頭的日子喔!!
在放假的你們等於是為了我放假喔~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笑得好緬碘>
這篇是阿春暑假生活的8月~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超級懶惰~超久沒新增<笑>
暑假的後半期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哈哈~先放張住院素顏照嚇嚇人~~~
網誌好久沒新增了~~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如同標題所說~~
已經快到了學期末~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看到這位照片中的主角了嗎??
他就是大名鼎鼎的扒
手先生~~~~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左岸咖啡超好喝~~每日一句:コーヒーを飲みます<喝咖啡>
高中苦讀時期都是一天一杯左岸陪我度過想睡覺的時光!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不出口就不用說阿~
這篇不是在說我自己<笑>
我跟徐先生經過上禮拜的很多事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3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