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了春天.母親節.聖誕節的時候
都是喜歡蒐集限定彩妝品的人
錢包大失血的一段時期
每年的春天彩妝...都很讓人期待

褪去冬日的蕭瑟
一年之季初始的春天為了能有個新年新氣象
一砲打響品牌一整年的好運氣
各家無不盡力推出最吸引人的春妝拚戰~

另外,每一季逛逛各大品牌出的彩妝對我來說都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從中可以做做功課,了解新一季的流行趨勢
這篇也會選出個人認為滿值得入手的單品❤



之後有看到喜歡的春妝
也會在記錄一下,這篇以專櫃彩妝為主
下次會寫一篇FOR 開架商品的選擇:)

上一季聖誕彩妝DIOR在我心中拔得頭籌

這一季,DIOR依舊很優秀,從我拿他們的型像照當首圖這點來看XD



 DIOR

2014迪奧春季彩妝以「法式粉彩 摩登名媛」為主題

繼續延續2013聖誕節-凡爾賽宮的奢華主題

用明亮X粉嫩的配色讓2014年的DIOR女孩都可以在優雅中度過!


(上圖)-幻彩五色眼影盤   NT.2350
 

左#234柔美芳達姬 右 #954粉嫩彭巴朵

周圍都有立體的雕花,是很美的一盤眼影~
配色也像湖水般清澈!!!

各大品牌春天一定都少不了的 粉紅色 紫色 湖水綠 鵝黃色 


在DIOR都會廣泛的被運用到!



DIOR亮顏腮紅盤 NT.1650

左#763明亮珊瑚   右#946粉色夢境


我還滿喜歡明亮珊瑚這個色系
打造出像18世紀名媛般的粉嫩雙頰

一系列的蝴蝶結限定版真的太犯規
櫃上實際試過實品後也覺得很精緻
腮紅可以考慮帶~剛剛的眼影可以多考慮(因為配色比較特別)





單色眼影的話有推出#170紫色緞帶(上圖)這個色號還滿討喜的!

NT.1150

另外#427杏仁糖般的薄荷綠比較不是我的菜。


蝴蝶結限量眼影盤 NT.2450 (看到限量應該就有不少人失心瘋了吧)

不過實際靠櫃後,我發現經典的DIOR眼影會讓人更想入手
蝴蝶結的盒子認真想想只是一種包裝
配色也不是那麼多元-個人淺見

但是盒子本身真的很美
附的刷子還有小小腮紅刷
連刷子都有蝴蝶結的標誌

如果是蝴蝶結控,應該很難自制XD

再來DIOR的唇膏跟CHANEL.YSL都是精品界唇膏姊妹花
可以分別買齊各牌的經典色系

或是學我只買喜歡的色調(最近愛鮮豔的發色)

藍星唇膏 NT.1100    #254 #531 , #761&#774是限量商品

珍珠糖霜指甲油 NT.820
(靈感據說來自法國宮廷的瓷器~擦起來會有粉霧感)



JILL STUART

真的服了JILL STUART~
專櫃的公主品牌當之無愧呀
我已經幫它想好每一季都可以跟好多公主話題做結合
童話故事公主用完還可以跟真實的公主做聯名商品XD

這次JILL STUART 以拇指公主為發想設計春天彩妝

誕生在鬱金香裡的少女
擁有透明感的肌膚,花朵般的雙頰與雙唇
喚醒女生最天真無邪的一面。


絲絨眼彩寶盒(漫舞花園盒) NT.1600 (限定一色)

眼影寶盒限定一色
鵝黃色.鬱金香般的橘色為主色調
大地色要收斂眼妝所以是必備色

眼影盒如往常一樣做得跟珠寶盒一樣精緻無暇
因應春天限定,盒面佈滿了粉嫩的小碎花。



甜心愛戀頰彩盤漫舞花園 NT.1450 

(上圖)#07 sweet primrose甜美粉色X可愛櫻花色

#08 tulip fields淡鵝黃色X鬱金香紅色

我覺得08鵝黃色還滿值得購買的
因為之前的聖誕彩妝沒有送這款腮紅
所以這次應該會入手一塊

有附腮紅刷一整個很划算的價錢
剛好前幾天拿到他們家的會員卡了XD

今年在JILL STUART 買東西的時間應該不少~

他們家的香水我最近還滿喜歡的,甜甜的戀愛感


花戀舞唇膏 NT.900

(共有十色)
 
#ranunculus veil牛奶亮粉色 
 
#french tulip 珊瑚紅橙色 
 
# candy tuft 彩糖粉紅色
 
# petit cherry櫻桃嫩紅色
 
# amaryllis poetry粉彩玫瑰色
 
 
 
 

其實我都是從主站轉貼文章過來~

新文章都請回我的BLOG裡看唷^^

這些轉貼文章都會比較舊

新BLOG也有日本東京微日誌更新~哈哈~

 

春妞新的BLOG:http://www.harudiki.com

(新文章都會先發表在這裡唷)

春妞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rud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