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優345優酪乳 #小資女孩的順暢計畫

今天這篇是誠意十足的開箱唷♥

是說我們現在真的太常餐餐外食了!

如果蔬果、油脂攝取的量不均衡

很容易就有排便不順暢

所以定期用好的益菌產品幫助體內環保是很重要的喔!

這次喝了味全推出的新品>暢優345優酪乳

真的好好喝呀~大推❤❤❤

特別配上幾種不同場合的喝法給大家參考

一起來開箱⇩⇩⇩⇩

 

 

暢優345優酪乳

味全與百年益生菌研究權威「Danisco丹尼斯克」合作

這是一個致力於研究菌種創新與消化道健康研究的品牌

從烘焙、肉製品、乾酪到優酪乳都可以發現他們的菌種蹤跡。

HN345益暢菌也是Danisco最驕傲的發現之一。 

 

一瓶有200ml

有兩種口味(原味&無加糖口味)

因為我最近都在實施減糖計畫

所以無加糖剛好非常適合現在的我哈哈

分享幾個我不同時段搭配的喝法⇩


Monday上班時

禮拜一的上班日常常會很沒有精神TMT

之前有發現早餐吃多了我反而會更想睡覺

 

為了保持頭腦清醒就喝一瓶暢優345優酪乳

可以搭配一顆茶葉蛋或地瓜,

有飽足感又健康:)

 

平常的保存方式是放冷藏

倒出來以後就是快快喝完

讓好菌趕快進到身體裡面♥♥♥

但像是辦公室都會一直開著空調

所以有時候就這樣喝了一個早上(笑)

 

還好它除了有小小瓶的200ml以外

還有推出比較大罐的900ml💪

常喝優酪乳的人就多了一種選擇

可以買比較大罐的放在公司冰箱想喝就喝(笑)


如何讓早餐時光更豐富?

來分享我覺得很健康的吃法😀

當然是比較有時間的假日我會好好這樣做一頓

切一點自己喜歡的水果+撒上穀片

最後再倒上我們的暢優345優酪乳

一整瓶就直接下去,不用客氣!!!

(我的水果好夥伴是蘋果、藍莓、鳳梨、奇異果)

 

簡單就完成讓人看起來食指大動的早餐

中間的薄荷葉只是個裝飾(我不會吃啦XD)

 

這樣搭配的好處就是會攝取到平日裡少攝取到的蔬果

因為要備料那些 所以會比較建議是假日的早上做

但直接淋上暢優345優酪乳真的好方便~

 

搭配穀片也會很有飽足感

因為水果的糖分比較高一些

無糖口味的優酪乳就是我們的好夥伴

可以降低整碗的甜度

吃得開心也要吃得健康!

 

雖然暢優345優酪乳標榜喝七天體驗滿意度有94%

但我幾乎每次喝完過後幾個小時

都會有肚子咕嚕咕嚕的感覺

然後就是...一路順暢啦(形象都沒了啦>#<)

對我個人來說蠻不錯的呵呵😂

 

 

......

........

更多完整文章內容請點我回官網觀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暢優345優酪乳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