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第一篇文耶(心虛笑)獻給老字號品牌金佳美了!!
今天要介紹的是他們家的眼乳(類似眼霜的東西)
在他們邀請我之前,其實我對他們家的品牌不是那麼的瞭解
後來我很疑惑的跑去問我家大嬸有沒有聽過
我們家大嬸竟然還懷念起以前在彰化時奶奶很常用他們的東西
後來在北部很少看到櫃點就沒有特別去買了!
可能工廠設在南部吧~我查資料也是發現金佳美在南部人氣很高!

金佳美算是比較早一點年代很紅的牌子(剛好搭上復古風風潮~無誤)
雖然並沒有花很多錢買廣告砸代言
但是一直很用心的經營品牌擴展&提升

小的真是有眼不識泰山這樣

說到眼周保養這回事,我好像都沒有認真執行過(再度心虛)

我很愛研究新眼妝(大家都知道),但是我其實沒有很認真的卸妝(掩面)

我沒有買眼唇專用的卸妝液,也沒有在洗澡完的時候特別擦眼霜

只是用乳液輕輕帶過,或是有回家的時候會偷擦大嬸的蘭蔻擦個心安

這樣累積的結果就是,我雖然仗著還年輕,卻有小細紋蹦出來

拿到這條眼乳也意味著我要勤勞的擦它,好好愛護我的眼周!!!

先來看看它的外型吧


包裝很簡單,一目了然裡面裝的是甚麼!
這樣子的軟管狀真的讓我很想把它擠在牙刷上

雖然包裝乾乾淨淨,很簡單,但我看裡面的內容物含量可真是一條不簡單的眼乳!

那就來就少一下裡面的成分吧!

[金佳美眼乳]

採用高濃度的輔酶Q10,能對抗易出現於眼周的老化問題,
並搭配十餘種優越成分.極致呵護眼睛四周的肌膚
使肌膚細緻水嫩,緊緻有活力,同時能有效撫平細小紋路

Q10-有能量催化劑之稱,降低老化,達到除皺作用

玻尿酸-超強吸水性是所有親水性保濕劑中的佼佼者

月見草油-可強化角質保水能力,讓肌膚維持水嫩光滑

鎖水磁石-使用在肌膚上就像磁石牢牢結合在肌膚表面,

能發揮強大水合作用,防止皮膚水分散失!

山藥-可增加保濕度!!!

[手部實驗]


擦上去有一點涼涼的,很好推開,有一種淡淡的皂香!
我覺得很好推開就我來說就會大加分
吸收速度也滿快的重點是不黏膩!
誰想要擦的黏答答的去枕頭上睡覺????

[臉部實驗]

先給大家看看阿春有點小細紋的眼周


有看到一條一條的嗎???我現在才芳齡20耶!
我可不想到了40歲的時候這裡皺到可以夾死蚊子

所以我要認真按摩眼周~~老了才不會要花大錢做手術(笑)


我的習慣是先把眼乳點在下眼瞼
然後慢慢的邊按邊推開!
至於按的順序可以看我上面的右圖
從下眼瞼往後按到眼尾之後,
把殘餘的眼乳塗在上眼皮
繼續從前開始按慢慢按到眼尾~~~

最後在眼尾ㄑ字的地方做個交會
不斷的有拉提它的動作就好了!!

(我不喜歡把眼乳先塗在上眼皮是因為不清楚成分刺不刺激,不想隔天腫成仙桃眼)

為了怕大家看不清楚,我有錄了一小段的影片

不過好像相機拿的位置不太對,建議要看的人點開始之後,最好點一下旋轉影片!

看的會比較清楚(害羞
)
















希望你們有看得懂!!!


這是先按完左邊的眼睛之後,我覺得有比較沒那麼浮腫
我要的是有臥蠶的感覺,不是可怕的黑眼圈(笑)

至於小細紋的部分可能要每天勤勞按才能讓它消一點吧!

如果按一次就會完全不見的話,這個產品也太神奇了一點!
我很期待我用個一個月後的成果!



用了2天之後,因為都有勤勞的擦搭配按摩,
我覺得即使沒有畫眼妝
眼睛也很是很有精神的感覺(沒有泡泡腫腫的)
拉近看還有明顯的臥蠶(笑)
所以現在我上妝前也會習慣保養一下
本來是晚上擦就可以了,現在洗完臉就會忍不住拿來按幾下

如果有很早的課,按一按也會比較有精神!

保養做久了才能變成一種習慣阿~~~

話說這瓶也可以拿來擦脖子,防止脖子的老化!

不過我脖子的細紋好像沒那麼嚴重

我要先來救眼睛!!


附上一張沒有眼妝的的照片~~

要不要玩猜猜阿春幾歲的遊戲阿(笑)

我沒化眼妝感覺真的好幼稚



最後附上金佳美的官網唷~(點這裡)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點進去逛逛!一條眼乳應該可以用一兩個月吧!

話說最近在宿舍可以開心的玩妝容~雖然成果很恐怖!

但是下禮拜還是會跟大家分享的^0^(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