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標題所說的~~
每個女孩一定都嚮往著一段美好的戀愛
阿春我在18歲才找到一個最喜歡的人
也從18歲開始~~
了解到香水的重要性
每瓶不同的香水代表著每段不同的記憶
我是如此相信著~~
喜歡在約會或出門前
輕輕噴上一點淡淡的香水
不會太濃~是屬於自己的味道


今天過新年~~
大家的荷包應該不錯滿八!!
新的一年換一個新的香水
創造自己的專屬味道
好像很不錯耶~~

逛街的時候意外逛到李敏鎬代言的ETUDE HOUSE
他們剛好有出一系列的香氛
瓶子超可愛~味道也是女孩會喜歡的淡淡香味
所以我每個都試擦了一下以後
買了這一罐~


長得很不像香水八!!因為這只是外面的盒子包裝~



這才是裡面的瓶身~真的看到會驚呼也太可愛了八!!
就像個俄羅斯娃娃一樣
一整個拿起來就已經是心情愉悅了!!
何況那甜美的香氣~不讓人心情飛揚才怪呢!


把可愛娃娃的頭輕輕轉下來就可以噴了
這樣看有點可怕耶!~~


現在來介紹一下這款香水
..........................................................................................................................

  <迷你蜜戀愛香氛~華麗依戀>

以覆盆莓.藍莓.小紅莓等多樣梅果配方
抗氧化效果卓越,解除肌膚的壓力,使肌膚健康有活力
就像在約會晚宴中精心呈現的華麗鑽石求婚
讓多年的戀情在現生命力

<光看這行介紹就夠華麗的..是女生還真的有點會招架不住耶>


特別場合你就是他心目中的女主角,華麗的香味,讓他眼中只有妳綻放光芒,
願意用最浪漫的的約會來讓你答應他的承諾..

<看到這行介紹~我直接在店裡淪陷..馬上跟小姐說..我買了~~
  因為文宣實在也打得太好~誰不想要自己最愛的人聞到這香味會對妳癡癡著迷>

...........................................................................................................................

不喜歡太濃香水的人~~~
可以來ETUDE HOUSE看看喔
還有很多不同的款式
而且店員各個都漂亮親切
在那粉紅色的店裡
真的會覺得自己好像就是小公主~~

同時我還買了指甲油~
一直是skin food 的忠實顧客
想換個口味試試看
ETUDE HOSE的指甲油原來也是一樣的優秀

.
左邊是打底的保護指甲~~
右邊甜甜的粉紅色有帶點亮澤感~~


原諒我塗指甲油的技術一向不太好

顏色真的很棒八~~又是戀愛的感覺~
太晚了~妝有點小掉= =!!
所以我把眼睛閉上了~

 

一起談場有著美麗香味的戀愛巴~~喜歡阿春這篇文章的人~請花個一秒幫我按個推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