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日一句~   楽しい~快樂的!
這兩天多希望心情就簡單的像這個單字
可惜~~很多事...總是事與願違~

很高興~解決的一些事!!
朋友飛回來了!!
溝通是人與人相處之間最重要的不二法門
但是..又多了一些煩心的事~
我期望
也能藉著相信和溝通好好解決
畢竟...
365天總會有個10來天是沒這麼順利的
!

記得...前兩篇的心情~
打著有些人遠比我認識他的表面還要更加複雜
可是...
沒想到是可以有如此膚淺的人

認識阿春的人都知道
阿春雖然很喜歡化妝
但是身材~哈哈!沒有很好!
但是..我從來沒有因為這點少交多少朋友
或又自卑了什麼~

所以..當我知道..
有這麼膚淺又可笑至極的人
<虧我認為我跟他還不錯>
因為阿春可能不是主流正妹一樣是個紙片人
就表面裝的沒事..其實根本不把我當朋友~

如標題所說的~
這種人真是可笑至極
甚至有點可悲~
打出來~是想把這件事打出來然後最好忘的一乾二淨
省的我一直堆在心理~

在一次~恭喜我在大學就見識了好多人性~
不會出社會像個笨蛋一樣
我不知道我身邊的朋友怎麼想
但我相信
真正跟我是朋友的人
一定是彼此交心~個性也是會處的來的~
哈哈~週遭出現這樣的一個人真是讓我驚訝莫名阿!

雖然有點生氣~有點小難過
但我相信~
時間會沖淡這一切
然後~
有沒有人認為這種
只管身材甚至不顧個性這種人會找到
夢想的真愛~
告訴你~
根本不可能~
去網路買個身材好的充氣娃娃比較快!

抱歉~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會慢慢好的~
還有~不想要一些花痴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管你幾歲管你做些什麼~
我都沒興趣~
不想要為了不必要的白痴浪費我的眼淚甚至死了我的腦細胞!

喜歡阿春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按個推推八~讓大家看看所謂的可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