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位照片中的主角了嗎??
他就是大名鼎鼎的扒
手先生~~~~

話說不打一篇出來~
我恐怕會氣到暴斃八
事情就發生在上禮拜六
正確點來說~
時間:20100.5.15
地點:299公車上~(沒錯!就是台北車站常見的公車)
發生時間:大約18:40!

阿春我正準備打算前往新莊體育館幫最愛的裕隆隊加油打氣
坐著從內湖開向新莊的公車
途中司機跟我說去新莊體育館要在三重改搭299會直達~~
想想這樣比較省時
我就在三重下車~該搭299
299在台北車站有站~所以算是一班人氣公車!
人總是擠擠擠~

上了299~我抬頭看著還有幾站到體育館
然後正準備打算拿電話打給我朋友
接著就看到我心跳快停止的畫面
一隻骯髒的手~伸進我的大包包~
要拿走我的最愛小綠皮夾<位置是我在左邊~他是右邊>
藉著手上放了一件髒兮兮的外套
藉著人擠人
藉著我在看地圖
這個不要臉的人用另一隻手在抽我的小綠綠~
看到差點沒昏倒~


高三曾經被外勞割破過背包那還不夠嘛???
那時候我第一個小綠綠已經不見
怎麼可能會人趁人之危的人再做一次這種事~

冷靜的呼了一口氣~
接著用我快氣死但還帶著甜美的口音吼道
*你在幹嘛啦??你這個小偷*
嚇的他馬上縮手~
那時候想想~~
如果有時間..我要吼到整車都聽得見
不過那時候還講得出話來算我厲害
不用吃樺達硬喉糖耶>
後來趁著有人上車~~
小偷先生主動往裡面走~大概是想避開我吧!!
話說他是個中年人
身上散發出極酸的味道
在擁擠的公車聞起來感覺更刺鼻
但因為人太多~他還是跟我靠得很近~
大概只有一個人的空格吧!!

這時候想想~~
絕對不可以讓你這種人逍遙法外
先拍你幾張照片再說
於是我就假裝講電話~
其實偷偷按了拍照模式
這個時候SONY手機就真的比T91方便多了
!!!
連拍了3張~~~
扒手先生好像聽到細微的快門聲~~
趕快往前衝~~

很多婦女因為我那不小的叫喚
都一直說扒手~~扒手的~~~
司機就開門讓他下車了~~
真的是有點驚魂未定
剛剛整個腎上腺素應該分泌身體一圈了吧!!
後來還會有點神經質的檢查小綠綠是不是
一直待在皮包裡~~

真的~~
要不是我趕著去看球賽~~
我恐怕不會輕易放過你這個人
為甚麼我們的社會如此不平靜???
為什麼我看你好手好腳不去找工作~
就算說是景氣差~
你在路邊要飯勝過你在這裡沒骨氣的偷別人的東西
為什麼要做這種事?????
今天沒進警察局是不是真的要算你走狗運
可惜~很倒楣
你今天碰到我這種人
所以我絕對不會讓你得逞
快快清醒去餬口飯吃~~
就算是粗工也好~~~
誰會希望一輩子的行業就是這麼的見不得人!!!!!!

話說女孩子碰到這種人
也許沒辦法說出那麼多話來
因為會緊張~~~
那就發揮女性的本能~~~
尖叫吧!!!!!
至少他會嚇到~~
別人會聽到~~`
這世界上還是很多正義之士的~
例如那天後來就有一位好心的先生讓我跟他離得遠一點而站在中間
還問我有沒有事~~
真是對不起~~那時候太慌亂還以為是扒手同黨~~~哈哈!!
再次跟這位無名氏先生表達謝意!!!

最後在附上這扒手的另外兩張照片~~
感覺有點污辱了我的小天地~~

但是請大家要懂得好好保護自己啦~~
因為他有可能是慣犯~~所以要多多注意唷~
還有搭~擁擠的公車一定要小心唷!
包包也記得整個拿在胸前~
就是僅僅保護住就對了~~
保護你的錢也保護你的卡喔<錢包裡總是很多卡>


有點不清楚~~因為我再偷拍


這張就有清楚一點~~~



總之大家一定要好好注意安全唷~阿春愛的小叮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