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阿~~
今天是阿春邁向2開頭的日子喔!!
在放假的你們等於是為了我放假喔~
<請不要打我>
從17歲開始每年生日都有打一篇
不過以後應該不會再打了
因為從2開頭開始
女生的年齡就是秘密啦!!
<再次請不要打我>

沒有想打很多~
但是硬要等到這一天的到來
才百般不情願的宣布
我~~~成年了!!
這就代表著我........
萬一作奸犯科之類的~我的父母不用負責了!
因為我現在是完全行為能力之人
代表著我..........
我今年好爽可以投票了!!
我絕對要投給郝龍斌!!
快來選我當黨內幹部!
花博的事沒甚麼大不了的~~
辦國際的活動哪有不花錢的是不是~
<話題扯遠了>
繼續代表著我.......
可以辦信用卡之類的~
算了也許會負債!!!
我想當小富婆可不想當可怕的卡奴

然後...我想最大的代表就是
"我不在是個孩子了八"

20歲的責任真是重大啊!!
不能再撒嬌說我不會~
而是要想辦法找到方法去解決
不能一昧的依賴著家人
承諾變的不在是兒戲
往後的每一步
都是要自己好好謹慎行走的
我會好好加油的!!
整個變得很激勵自己!!

全部的朋友裡~
大概就是我跟小蔡是現在最大的吧!!
那就祝我生日快樂~~
<19歲都不能說好討厭>
也祝親愛的大家趕快過完有點倒楣的19歲
<林珍珠好像還很久吼>
我們一起邁向成年八!!

話說說好的夜店趴好像沒能順利成行~
那就留給還在19歲的你們吧!!

最後就許許願望吧!

1.希望我身邊的家人.朋友都可以過得很平安

2.希望我的日文突飛猛進八<笑>..欲速則不達~~~

3.抱歉..這個還是留給徐先生瞜~

如果你看到阿春打了這篇文章^^
這次不用按推喔~
只要簡單的幫我留個生日快樂喔~
我會很開心!!!
謝謝我的生活中有你們的陪伴~

<以下請反白>
不論是梁芳瑜趙布丁呂怡慧蔡柏瑄吳奕萱賴韋君
王意涵林珍珠呂芷儀姚怡郡張雅涵李杰穎沈亞嵐
郭凡瑀孫羿凡黃柏恩牙牙王崇瑋林伶秀鄭百希鄭智文王子涵邱瑋薇吳小瘋高加菲鐘佩衿陳嬿年林佳儀蔡益民
陳琪王書萍程尹瑄吳盈盈杜依傅恬霖林宇嬅宋宜謙鄭郁傑
劉憶禪莊家甄簡琪玨李穎涵鄒宛婷王詩涵黃上慈陳凱咪林軒林居業番薯哥小白譚仲倫談維綸周健文
劉松儒華鴻銘小劉大叔金塊隊大叔張鈞凱小涼豪弟殺手~



找找看有沒有你的名字吧!!!

徐健強另外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