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去染頭髮了
趕在100年前要有個新氣象
其實是忍受不了自己的鳥頭很久了<笑>
根本就拿100年當藉口阿

這次是阿春長到20歲第一次去給髮廊給設計師染頭髮
因為學生ALWAYS省錢第一
前三次我都是自己買染髮劑自力救濟
上了大學才擺脫黑髮真的很開心
但隨之而來因為自己染沒有護髮之類的
讓我的頭髮真是濫到一個徹底
以前高中愛燙蓬真是一個罪孽

大家有沒有很懷念我的蓬頭~(會被同班唾棄)
現在想想當時真是亂來耶!
重點是那時我覺得我很美
還跟別人說這髮型的好處就是不用整理
結果打結打到一個爆
梳甚麼梳子都會斷
根本就是梳子公敵吧
算了~誰沒有過去!
高中三年的註冊商標去掉的話
我就失去青春的特色了!

但是現在畢竟長大了~
頭髮畢竟是女生的第三生命
對我來說第一是臉第二是皮膚
皮膚都沒有顧得很好了
也不能就放頭髮在那邊爛阿~

我決定要來好好善待它
爛了好幾年可不是我買幾瓶護髮乳潤髮霜就可以解決的事
自從去了桃園的AT之後
認識真心要救我頭髮的LANCE
哀~我是真的很感謝你
如果不是你認真努力的點醒我
我現在寒暑假還是想要去給它頭頂燙蓬一下巴

為的是甚麼~?
認識阿春的人大概都知道阿春頭頂的煩惱<苦笑>
還不就是頭髮太少
有那種可怕的圓形禿>我還只是雙十年華的少女
我還不想買甚麼訂製假髮
我也沒有邱毅那種財力



後來聽了LANCE的建議
都沒有再去做燙的動作
只有偶爾去給他慢慢修
等壞的部分都長長剪掉之後
我猜我的頭髮大概就能重獲新生了
但是我的頭髮長的很慢
一年兩年的陣痛期也是要過的!
但是只要能讓髮質擺脫到谷底的爛
我真的願意去等或做任何事

這是最近的髮質~
不要看它那麼金,其實摸起來還滿柔順的<淚>
因為我有用護髮膜
但是金髮整個很可怕
我記得那個時候是想染杏茶褐
大概是我媽失手之類的
往我的左邊多刷了幾下
所以褪色之後變這種讓我想哭的顏色
平常是還好因為那還滿側面的
但是有天室友加菲跟我說一句讓我決定去染髮的話
"我不懂你為什麼可以忍受那麼金那麼久"
整個大驚訝~倒退嚕~~
原來在別人眼裡我是很金的髮色
我還在那邊自我意識良好覺得是稍微亮一點的褐色

跟LANCE討論了之後
因為我頭髮已經呈現三種顏色
極致金跟奇怪的褐還有內部的黑髮
所以現在只能把它們變得均勻一點
所以挑了一個帶點粉霧感的棕色
在陽光下或是室內都會是一個很棒的顏色
至少雜誌上那個女生是這樣沒錯
秋冬我就是想要暗色系一點
雖然首圖看起來一點都不暗
但金色真的太OVER了啦~


左圖染髮前右圖染髮後 <廢話>
看到右圖我直髮的眾家姐妹也別太高興
以為我從良之類的
這只是染後做造型<笑>
希望以後髮質好一點可以真的來燙個直髮
嚇死你們囉!

LANCE跟我說保養染後的頭髮才是一件麻煩事
大師我會銘記在心,所以跟頭髮的髮質對抗戰恐怕還有好一陣子路要走
我真的要開始好好關心這方面的知識了!  



哈哈~你瀏海這樣比較好看!
LANCE是很細心的設計師~
真的是為了髮質著想而不是一昧的要求多變的造型感
想找他可以速至桃園AT21瞜
他可是有一大堆粉絲呢!
包括甚麼呆呆的鶯
歌幫<笑>



最後在放一下陽光下的照片
我覺得好美喔~
希望等等洗完頭還可以這麼完美
明明等一下要考趙順文的文法
我還在那邊拍很爽
!

偷偷出賣朋友時間~
大家看得出來右邊少女有染髮嗎?
秋冬大家比較喜歡哪個顏色呢!
椰子的髮色名副其實的秋冬顏色唷
好啦~你這樣最可愛~下次去染搖滾紅!

#頭髮已經染完,但阿春的髮質變好之路還是會繼續走下去~敬請期待搂#

喜歡阿春這篇文章的人~請不要吝惜給我個推推唷!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