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襪子好可愛唷~但也長得好欠扁
開學已經兩個多禮拜了
沒接近期中考...就沒有很想乖乖看書的感覺
然後因為寒假有打工加上紅包錢
讓我有點想亂花錢~
冏臉襪子其實很保暖的
旁邊像蘋果和檸檬的東西是晚安面膜和美白面膜吧
出去市區就是會想要買東西(淚
最近還是少出去的好
坐吃山空錢會飛走的:((

穿起來的感覺就是這樣
這學期房間撲滿巧拼喔
更像家了!!好溫馨




學前一天搬回宿舍
和椰子衿衿子涵跑去吃TEN屋
趁有錢先吃一點好料
要吃土的時候才不會那麼難過
每個桌子旁都有師傅親自幫我們做大阪燒文字燒喔!!!

看著看著又餓了!
超喜歡吃這個~雖然會有吃不飽
的危機

滿滿的壽司海
這是我們的點心或消夜
所以子涵,你要胖在宿舍很簡單~哈哈!
這是加菲太后這學期開始辛苦的在爭鮮打工
這是她帶回來給我們的慰勞品
目前一點都沒有吃膩的現象
反而有點意猶未盡???
希望再過不久可以吃到太后親自捏的創意壽司瞜

我們家的美女服務員
剛回來疲憊不堪還依我任性的要求
來一張有精神的拍照~
大家快為她鼓勵一下!!


子涵這學期也加入住宿生活
也終於讓妳嚐嚐瘋狂的生活了吧~
你們房間那麼早睡這裡不是軍校喔
宿舍就是要熱鬧才是家阿
聊八卦吃東西打麻將玩無聊小遊戲
偶爾會集體認真K個書~
至少剛開始幾個禮拜,是比較悠閒的狀態
但是旁邊住有惡鄰居就不太美滿了
一天到晚只會客訴客訴
想禮貌問個房號過去陪個禮道個歉
還被幹聲掛電話
還好不是我接到
不然我一定每一小時打過去叫她們起床尿尿
我看跟她們說話她們就只會猛搬法條吧
民法說第三十七條說..你們這樣的行為....
刑法第八條說....行政法........宿舍是不允許.....(想到就頭疼
算了~還是乖一點
免得恐怖大嬸舍監又躲在門口竊聽加嚇人





親愛DIKI~皺甚麼眉頭阿
期初系大會很快就結束瞜
別不耐煩喔((乖~
這學期的課沒有多大變化
一樣最早7點半起床的課最晚也不過9點半就要起來的課
比較不一樣的是
這次選了比較多夜課
禮拜一晚上要跟衿衿一起上王青路的英文
無厘頭的老師無厘頭的講法!~
禮拜三比較特別我跟DIKI椰子泡麵選到了點心烘培課
雖然材料費有點小貴還要穿超好笑的廚師袍
但是看到自己做的點心出爐
就像看到自己的小孩長大一樣那麼開心((誤
因為上次做的餅乾都吃掉才想起來沒拍照
這星期一定要拍到我美麗的小餐包

說不出去的我們
一逮到時間還是會乖乖坐上專車的<笑

宿舍每天都有新玩意
這次學校幫我們每層樓加了個電鍋
大家都瘋狂熱衷電鍋料理
像我在打文章的同時
椰子正在洗米~等等要吃咖哩飯呢!
拜託再來個烤箱或是流理台
瓦斯爐應該不太可能
因為對學生來說應該還太危險~~
我想烤麵包配大蒜醬啦~

等等的料理好期待喔~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用電鍋
害我回去決定要扛包米回來
野口強的A2X又要累壞了((笑

下個禮拜就是校慶了呢
YA~園遊會..運動會..
兒童節又要放假呢
很多老師都快瘋了~
小時候的節日,本來取消了又有了
好開心唷!!
今天就先到這裡摟
大家都在等咖哩飯((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