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貌似是12月初參加的活動耶,這篇文章雖然有點遲到
不過因為還在寒冷的冬天,皮膚總是乾巴巴的
所以介紹這很厲害的保濕產品系列還來的及啦(揮手)
首圖是牛爾老師的ampm系列出了新品''極地強效保濕系列''
然後邀請部落客參加的一個簡單茶會

雖然說是簡單茶會,但選的餐廳可是一點也不簡單
位於信義區的鼎恩餐廳,是一家專門做西班牙創意料理的店
沒吃過西班牙料裡的我(應該吧)一定要在發搂我最愛的美妝保養品的同時,
順便好好祭祭我的五臟廟,享受異國料理的氛圍



簡潔的桌面讓我很期待接下來的菜色~還有產品啦(笑)
很多親愛的好朋友們都是選午餐時段
我因為當天要考日檢才能去所以一定要選下午茶時段
不過也意外認識了可愛的凱莉依法:)...不過忘記拍照啦!!!


這就是今天要介紹的極地強效保濕系列
左:極地強效眼周保濕霜 中:極地強效保濕面膜 右:極地強效保濕霜

就是主打強力保濕系列就對了,沒辦法因為台灣最近的天氣很詭異
忽冷忽熱或是一個寒流來,脆弱的皮膚通常都會受不了!
當肌膚出問題的時候,回歸最基本的保濕就成為了一堂重要的功課.

我遇到保養都廢話連篇這樣~~~那繼續回到ampm茶會上唷~~~


哈哈看到凱鈞老師的時候莫名的會心一笑,上次NARUKO產品發表會也是遇到他
老師真的很愛美,而且肢體語言很豐富,我要拍到他帥氣或是正常的照片真的好難阿
這張臉好可愛~但手這邊就...老師你太活潑啦!!!


當然要附上一些帥氣的個人簡介,凱鈞老師是牛爾老師強大的達人團隊的夥伴!
所以愛美愛保養的他甚至會比我們自己更了解女孩子的肌膚這樣.



所以大家都超認真聽他的冬季保養解說!!秋冬有幾個皮膚常遇到的問題跟大家分享一下

1.皮膚乾燥(因為皮脂及汗水減少,無法構成皮脂膜)

2.皮膚粗糙,角質肥厚(皮膚代謝混亂,無法製造健康的角質細胞)

3.膚色灰暗(血液循環不良)

4.泛紅~發熱~發癢(血管擴張)

大概就是這幾點,我自己就是很容易乾燥跟泛紅,所以冬天我都還會加好多保養手續(之後再分享)

上面這幾點應該很多人都會碰到吧,雖然有點棘手,不過只要我們維持角質層的水分平衡
也就是不斷的給予肌膚滋潤及保濕成分,上述的情況就會離我們遠遠的囉.



在凱鈞老師講解的同時,我們的下午茶也跟著來了!
很特別是用石板當盤子,所以刀子或叉子切在石板上都會發出很清脆的聲音

老師一邊用心講解~一邊叫我們快點品嘗西班牙的創意下午茶~



這是一場精緻的味蕾饗宴,但是對我這餓昏頭又大食量的人來說,我還要再加點啦(淚)

最喜歡吃的就是圖上被我打很多愛心的小漢堡,微熟的牛肉層層交疊,是一道很幸福的料理!
因為很好吃,我都會努力切成很小塊慢慢品嘗!

然後左下那很像螺絲釘的東西竟然是巧克力,讓大家都嘖嘖稱奇了一下
因為本來都沒有人動它,以為是裝飾品,哈哈經過提醒之後才知道它是可以食用的!


接著~要介紹今天的重點產品~


ampm系列產品---講求白天晚上都可以有專屬的保養品幫妳的臉蛋做完善的呵護!





AMPM的誕生原因很簡單,就是為了現在忙碌的人設計簡單快速的保養品
長時效性的保養我覺得也很適合長時間在外面奔波的人
愛化妝的同時如果肌膚沒有一定的保濕養份~~那脫妝的危險度就會大大提高唷!



AMPM的包裝是採真空包裝的設計
這樣可以讓裡面的活性成分不隨便流失
我覺得這種管狀攜帶去旅行也很方便



接著換柳燕老師登場~~常在女人我最大看到柳燕老師~~所以有一種不真實感(笑)

雖然還是沒有看到很忙碌的牛爾老師,不過看到影片中帥氣的他也很開心啦!
牛爾老師有說到這系列很適合長期待在空調環境的人或是壓力較大的人

然後在老師的講解下,大概掌握了極地保濕系列的幾個重點.

''極地系列的5W1H''

WHAT:極地最大特色就是晝夜溫差大,也就是氣候惡劣不好的地方

WHERE:南極.高山.沙漠.深海之類的

WHEN:極地氣候是存在在每個地方的(現在大自然反撲了..)

WHY:為了適應氣候,要有應變的強大生命力

WHO:所有動物~包含人唷!!

HOW:為什麼我們要用這個系列呢??因為我們現在都是處於極地下的易受損肌膚
時常得面對乾空氣,高汙染,還有危險的紫外線,
所以我們才需要極地系列為我們的肌膚拉出一條防衛線



極地系列是取自極地氣候下所生長的植物
表示該植物經得起極地惡劣氣候的考驗!

南極海塘蛋白~可以除皺,撫平細紋

絲絨花~給予肌膚柔和的舒緩

裙帶菜~修復肌膚

沙漠植物~具有保濕的作用

不凋花保濕蛋白~具有充足的營養成分

我個人覺得不凋花感覺超棒的~最近很多保養產品都會開始使用它
而且不雕花名字聽起來好浪漫唷(扭)


[極地強效保濕霜]


這款主打的保濕霜還有一個很特別的稱號,叫做""壓壓霜''
言下之意就是要用手掌去壓它,它的水分油分才會跟著逼出來
幫妳的臉做好完善的保濕:)

所以用手背是絕對不行的唷~~壓的話就是要利用掌心的溫熱才壓得開唷~~

而且在壓的同時你會出力,利用熱度來按摩臉,對冷冷的天氣血液循環不好的人來說是一種不錯的享受唷!

(不過按摩手法還有真正用起來如何~春妞還是會再發保養教學的唷~)



最近下巴比較乾燥,所以辛苦的壓完之後,馬上給予下巴的肌膚滋潤
溫溫的真的覺得很舒服(笑)



在我們體驗壓壓霜的同時柳燕老師也親自幫麻豆示範
不過這個皮膚很Q彈的妞好像是依法的朋友
藉由不斷的拉提還有給予水分的補充
Q彈的肌膚更加保水~~~她沒上妝耶~~~肌膚喝飽水自然就會發亮啦!

活動差不多告一個段落~~~歡樂的午茶時光就結束了!

來看看我跟各位美人的相見歡吧~~~有些已經是老相好了這樣

[親愛美人照]


我的親密愛人CLAIRE~一樣是走高雅氣質殺死人不償命的長腿路線,抱著她的纖腰整個捨不得放手啦!

還有小佳寶貝(妳會罵我噁心嗎~笑)今天走知性但隱藏版的貴婦路線,毛領大衣拿出來啦!
為什麼我們不同一場(哭倒)你在我就會更放鬆啦:)




這天也穿得太像雪國精靈的仙蒂,之前一起去吃田季就認識了唷!是個超有親和力的女孩

還有第一次見到的漂浮少女~小唯YUI~本人真的好小一隻,但是比例很標準,中分好適合她~超美!



(因為人數眾多~而且我每個女孩都很喜歡~所以把照片製成綜合版~塗上都有標名字唷)

第一次見面的TISS~整個就散發幸福人妻光環~一樣身材好好~明明看她文章常常吃吃喝喝(笑)
希望你跟你家的SHINE永遠那麼幸福!!

我們家小可愛COOKIE走的是氣質千金妞路線,一件簡單的黑白洋裝,哈哈氣質馬上被逼出來~這不像妳呀~脫掉(笑)

小雯也是見了好幾次~最近慢慢熟起來~是一個隱藏版HIGH妞(笑)臉小骨架小我跟她拍照脖子都要狂縮耶

仙蒂的瞳孔超搶戲的~好像是花的形狀~讓她看起來一整個無辜阿!

還有可愛又跳TONE的老虎狗狗我們多久沒見面了壓(泣)竟然在我的下一場啦>0甚麼時候我才要跟你學拼布的好手藝呢,然後想念妳軟軟的鼻音^0^

第一次見到的PIN也很可愛~眼妝很美呢!!可惜也是我的下一場沒有聊很久~下次再一起吃飯阿(揮)



不夠的地方明天再補唷:)


最後用與老虎狗的親密照做結尾瞜(她是下一場午茶~好可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