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時分,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春妞這次去了世貿美容展的小小心得吧~
是說月底去美容展真的很容易變得錢包空空又要四處去尋找ATM
這篇除了有戰利品分享之外~我也幫大家挑選了一些可愛的禮物,接著看下去就知道啦:)
這一篇也會公布上一篇假睫毛的得主唷

世貿辦的美容化妝品展一年總共有兩次,一次是在二月份,一次是在九月份
如果錯過這次的人別著急,先存好錢再等它舉辦也不遲
不過九月還會碰到百貨公司周年慶之類的,真是個邪惡的月份壓(笑)



每一次去美容化妝品展,春妞都會努力蒐集各家廠商的資訊
看看有哪些限時優惠或是好康可以拿
因為美容展都是聯合報系主辦的活動,所以聯合報都會有很多豐富的資訊
有時候還會有票價折價50元的截角讓你去剪下來
這次還有FB現場打卡就送一瓶陳妍希代言的膠原飲的活動:)

不過很多好康都是早點排隊才會搶得到啦~~



查官網發現前POPTEEN雜誌麻豆,現任CanCam雜誌麻豆''舞川亞郁''會現身代言
真的是超想看到她的,但是後來發現她是禮拜六來的
春妞當天是禮拜日到場,覺得有些小可惜,因為我以前高中看雜誌就超愛她的!!!

如果是益若翼來的話,現場應該會炸開吧:)


[展場現場]


因為是228連假,所以人潮真的很洶湧,還好有奇莉雅廠商送的貴賓卷,
讓我們可以悠哉的進來,這次美容展是跟小萱+她的阿娜達螞蟻先生
我總愛抓著她不放的艾瑞絲,還有我最喜歡捉弄玩耍的小惠(怎麼感覺我性格好S)

這個組合活脫脫就是我去宜蘭玩的組合阿~是說宜蘭羅東遊還沒打出來耶~
我要送給大家的不倒翁都要爛了(抱頭)

話說上面那張圖是我很想買給我爸的神祕產品
可以遮掩禿頭,就是把一個甚麼黑黑的東西噴到頭髮空空的部位
就會形成很自然的頭髮,其實洗完澡就沒啦,好像不太實用耶~哈哈~
不過我們還是看得目瞪口呆就是了~因為社長的頭髮竟然是噴出來的(也太自然)



(凱莉與詹的美甲油舖)

這家就是我們女孩開始敗家的起點:)
指甲油最容易讓女孩子失心瘋了壓,何況它的爆裂出了超多款式,讓人不蒐集都難壓


比較特別的有這個磁粉系列,讓我們玩的不亦樂乎,美容展可以盡情試用真的好棒唷
這個就是利用不同形狀的磁力盒,在靠近未乾的指甲前可以用磁力幫指甲油吸出各種不同的形狀
我圖上就是吸了一個橫條紋的磁粉,真是太MAGIC了(最近的口頭禪)

因為我最近剛好沒用光療,所以指甲就被當成試驗品瞜



在凱莉與詹這裡停留超久的~因為我們確定要買了~所以要選色號還有練習磁粉這玩意
是說我那個時候在美容展沒有好好學,現在回來有點小困擾~小惠快救我~

艾瑞絲的背後證明了人潮洶湧阿~不過這裡還只是美甲區耶~美妝區那邊才是白熱化戰區說~



活動舞台專區~聽說當天下午是宋紀妍在辦活動~我更想看到丁小芹啦(扭)

雖然我沒有買喜事的假睫毛(窘)因為價格都壓不下來,跟外面賣的價錢差不多壓!!!


(艾瑞絲的毛帽好搶戲)

憑卷後面就可以來這裡對換東西唷,他們家的彩妝我還滿感興趣的
不過後面買到昏頭我就沒有特別再走回來買他們家的8色眼影
想想覺得還滿可惜的說.一度讓我想要趁228當天結束再去一趟~哈哈~



刷具還有可愛的指甲油這邊都有,不過價錢不是很可愛,所以這邊並沒有停留太久!!!



雖然畫面很恐怖,不過超佩服化妝的彩妝師
應該是先貼一個乳膠假皮再開始化妝,不過效果真的超逼真
而且好萊鎢的秘密也常常化這種特殊效果的妝容
讓我想到士林高商的鬼屋,哈哈都會用到很多假血漿之類的(笑)



這家日本怪獸美妝學院,每次幾乎都會參展,我也幾乎都是必逛~
因為裡面超多日系美妝商品或是雜誌麻豆設計的商品
在這裡都可以買得到,當然價格也會非常的可愛,所以我的小朋友在這裡幾乎都飛走了(苦笑)



像是POPTEEN雜誌當家麻豆舟山久美子出的一系列長襪
整個是瘋狂搶手的狀態,照片有點晃,是因為人真的超多
連拿個商品都會有點困難的程度,強烈建議日本怪獸以後多多加大你們的場地
反正女孩都會在這裡失心瘋,給我們一個好一點的空間應該會更好:)



益若翼出的DOLLY WINK系列產品這裡幾乎都買得到,還有相當多的新貨~
我跟小萱都有買下圖中的香膏
粉紅色的味道聞起來最甜美,本來想買來當小禮物送大家
無奈回去這個香膏就被我妹強行奪走了,之後只好送別的(笑)



這是邀請我們參展的品牌奇莉雅~他們家的吉祥物好可愛唷~
還會自己漏氣說,走起路來搖搖擺擺的樣子感覺真是太無害了(笑)



他們家的東西都是用紫米下去提煉的唷~
紫米又被稱為黑糯米,對人體有很多好處
舉凡像是補血,益脾胃,促進新陳代謝之類的效果


現場也有一籃籃真正的紫米~很喜歡它的天然香氣~也喜歡掬一把來玩耍唷(笑)

其實後來就這樣默默的逛完整個展場,走到腳很痠,手上也很多戰利品,很滿足這樣~~

那接著就來看看春妞買了些甚麼好物吧:)



[戰利品分享]



黑黑一大包,看這裡大家有猜出來嗎???
真的猜手拿包我也沒轍了,哈哈!!


其實是一套刷具啦~裡面好像有12支吧~沒有細數~

跟小萱一開始就說好要比價每一家的刷具,發現這家的種類多又比較便宜所以才想說買這家
不過再買之前我們又說會先去各家看看,後來服務小姐(阿嬸?)整個就是很不客氣
本來買到好用刷具的好心情都快被她磨掉了~哼哼~
還說這組刷具沒有說明書,因為不想停留那裡太久我們就沒有細問刷具的功能
不過現在回家看到一堆仿如水彩筆的道具還真的有點頭痛~

早知道就直接在那裏說我不喜歡你的服務態度了~再次後悔(抱頭)



(這篇好像都沒有露面耶~顆顆)

今天再練習化仿妝文, 之後再分享唷:)
還好毛還滿有彈性的顯色度也很佳,不然真的會很不高興~哈哈~



用展場門票換的洗卸凝膠還有買刷具送的清潔液~真應該跟她要大瓶的(又在碎念)



DOLLY WINK的指甲油~因為是粉粉的馬卡龍顏色~看了心情就會很好~
話說益若翼設計的東西都很公主太可愛了>0<



磁粉指甲油~目前還在摸索中~想買更多顏色回來試試看~
爆裂有出果凍色這是一定要嘗試看看的壓:)



拿到很完整的一套保養品~是奇莉雅家的~就是剛剛介紹過的紫米系列
因為我很愛吃紫米飯糰,所以一定要用用看他們家的新產品(關這屁事壓~笑)

因為紫米的保養品很特別,之後會在發文分享用過後的心得唷:)


目前是對這款特別感興趣,因為肥肥的瓶身好可愛
加上擠出來的泡泡很綿密,不用費力的產品我最愛啦(笑)

大概就是以上這些,最近也有愛用的假睫毛所以就沒有特別買了~

不過整體來說,比去年買得戰利品還要多很多耶,難怪我這個月底超窮= =



[上次的假睫毛小禮物得獎名單]

因為有推破30所以我就加碼了兩副假睫毛唷~可以抽兩個人~

另外一個還是可以幸運得等到一整盒唷(共五副)

各一副假睫毛:4樓qwqsqa51027,21樓maggie1110a

一盒假睫毛:28樓iamrui

記得留連絡資料給我唷~就是姓名電話住址~善良一點的就附個郵遞區號吧:)
統一資料之後我就會寄出唷


[美容展小禮物]


都是超粉嫩色系的耶~會有女孩不喜歡嘛~哈哈就是我~我自己比較愛水藍色之類的~

這次的小禮物是日本的玻尿酸保濕眼霜~DOLLYWINK的粉紅色指甲油(文章中有介紹)~玫瑰粉紅唇蜜一條~

得到的方法很簡單,(每次都是壓)

幫春妞按一個推然後對我說一句話就可以了:)

美容展的文章就不強求大家要回答甚麼難問的問題搂

(不過我預計留言到20個就會關閉留言唷~這樣大家抽中的機會也會大一點,
所以想要小禮物的人,手腳就要加快瞜)

(其實是想火速把之前欠的留言一次回完啦~笑)


哈哈把很多心愛的東西讓出來給大家唷:)
因為寫部落格要滿一年了,春妞這裡會慢慢有些感謝活動
大家要定期發摟搂~是說我發文時間真是太不固定~辛苦大家了~

以後這裡也會慢慢做些改變,例如發文時間還有每個月固定的企劃之類的
那我們就之後的文章再詳談摟
還有上次拿到光療小禮物還有AVIVA小禮物的人下禮拜要注意郵差先生唷
因為我這兩天都會陸續寄出,不要跟郵差先生錯過才好呢



好喜歡和你們一起逛街~聊天呢~女孩子總是可以吱吱喳喳的說個不停壓:)
我這張拍的好肥唷(淚奔)
最近真的要認真減肥了~大家一起共勉之吧
不過美容展好好玩呢,我下次會好好存錢再來大肆採購一番
指甲被化的花花綠綠的,我覺得果凍色的爆裂比較不會那麼誇張,我比較可以接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