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寫的集合文章不是指甲油就是小飾品,會不會有人覺得我都沒再買美妝了壓~哈哈
其實美妝仍然再持續敗不停的狀態,大家別擔心唷~是說春妝一直出~我都買不完了
今天先來分享春妞在夜市敗到甚麼好物吧(這篇也會送我割愛的超美戰利品當小禮物啦)

春妞超喜歡在各大夜市爬爬走的,當然親愛的野口強也都會隨侍在側
我們其實可以稱為夜市情侶檔吧~我每次都想把去不同夜市的照片匯集成一本
夜市很多好像也是台灣的一大特色吼

春妞去夜市買的戰利品不外乎就是便宜的假睫毛或是當季好看的鞋子
但隨著春天的到來...我越來越會往賣各大可愛小物的攤子上前進
春天的飾品~髮飾~小物都洋溢著浪漫的氣息
而且夜市的價格幾乎都不到百元,有時候還可以殺價(當奧客也不是這樣的吧~戳)
所以當我一回神...就已經變成首圖那樣了...應該不只20樣吧...難怪我這幾個月都過得有點拮据

不過我也絕不後悔,因為挑到很多很有質感的好貨,讓人覺得它不只有百元內的價值感覺真的賺到了!!
照片很多,就直接看看春妞入手了哪些很棒的新朋友吧~有些會附上實際佩戴情形唷~

[士林夜市]


很可愛的熊熊耳環,我是個熊熊+愛心+蝴蝶結+點點控....(也太多)
不過真的超愛熊,我床上就有4隻大小不同的熊玩偶
這款好像在夜市的尾端廟前面的攤子買的,印象中是70元左右


很喜歡垂墜感的感覺,我覺得春天洋裝配上垂墜感耳環就是真的很浪漫
這有兩面式,一面是素素的感覺,一面是有加一點小鑽
缺點是有點重帶久了耳朵會有點痛~



再來就是每個人幾乎都會有的鯊魚夾
從小女孩到阿嬤都會覺得鯊魚夾很方便吧
我喜歡繽紛一點的款式,剛好這個是深藍底的愛心圖案
感覺好有氣質我就敗了~在夜市尾端NIKE店對面的攤子買的~只要50元唷~


在宿舍甚麼都不想做只想看PPS的時候就會把頭髮夾起來
雖然感覺宅宅的但是用了美麗的裝飾心情也不會很灰暗啦
或是假掰一點夾個公主頭也是挺有FU的



很可愛的假辮子,還有羽毛整個很有印地安風格壓
有時候會想學日本妹在頭上編個像髮窟一樣的辮子
無奈我平常都是留妹妹頭的髮型
中分或是旁分的人會比較有稍長的頭髮去編
所以買了這個~在少年街旁邊的巷子入手的~好像也是50元~


同一家店入手的~誇張的大紅花髮窟~
我對比較誇張的東西很常會一見鍾情
不過也會思考怎麼樣的場合我會用到它
像是跟同學玩主題趴的時候~唱歌也可以帶~可以炒熱氣氛
這個要價110元唷:)

上下兩個一起帶老闆好像跟我收150元而已耶~揪感心~


最近要去補染了~我的頭髮已經有兩個漸層出現XD
辮子帶起來有點假假的,可能跟我頂上的頭髮都褪為黑色脫不了關係
如果是回復咖啡色或是亞麻的髮色話,辮子就會看起來比較自然吧

大紅花髮窟好高調~超喜歡的~不管是放下來瀏海或是都窟上去
我都覺得很有味道,不過我每次帶很誇張的頭飾,我眾家好友都不想跟我走再一起~哈哈~


這是兩對情侶一起約會時買的
我跟朋友的女朋友拿個同款不同色的這樣
我默默的也變成髮窟控,以後可以寫私藏的髮窟文這樣
從國中就很愛帶髮窟~不得不說那根本是楊丞琳在演惡魔在身邊所帶起的風潮壓(笑)

夜市一家叫50%的店,很大一家有三層樓超明顯的,裡面男女生的東西都有很多
可以一次滿足情侶這樣~~
然後這個是110元還是130元我忘記了~哈~

還有之前寫西野加奈仿妝時用到的髮夾也是在50%店出來左手邊的攤位買的
一個只要50元又超可愛啦(跺腳)
之前想要努力留中分的時候就會想把尷尬期的瀏海用漂亮的夾子夾起來
但是留到一半我就暫時性放棄了~之後再努力~

[通化街夜市]


女孩都會有的大腸圈,隨便一綁就自然有型
因為這款有蕾絲有小花所以就敗了
集結春天的重要元素壓:)
以80元入手的唷


很精緻的愛心小髮夾,這樣看下去就知道我的口味很好抓吧
就愛心~蝴蝶結~..........
紅色的心心裡面會因為角度的不同而閃爍不同的光澤
這個是以150元入手的


一樣是一個高調的東西,超大的夾子
不過因為是大花,所以還是敗了(傻笑)
雖然後來用到它的機會不多,不過看著也開心壓,女生買東西真的不需要甚麼理由


夾子之前的妝文就有出現過了,因為花真的太大朵
夾太下面的話它會垂垂的
會變得很像小禮帽~~很想要去參加甚麼面具PARTY之類的~~

紅心夾在處理尷尬期瀏海有派上用場
現在回復妹妹頭瀏海之後,我就會把這個紅心夾夾在我黑色的雪紡紗上
有個畫龍點睛的效果~會讓衣服增添了點色彩這樣~


至於蕾絲大腸圈,可以任意綁個馬尾或是紮個公主頭
不過我最常把它拿來套在手上
除了想綁就綁很方便之外,手部也會顯的很繽紛,用小物點綴這樣:)

[師大夜市]


我在師大夜市買到最超值的東西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韓版的衣服~我喜歡日系STYLE
所以去師大除了吃菠蘿油~大台北滷味~許慧心妹妹的餅乾店~德州炸雞之外(這邊整個大離題)
就是逛逛飾品~髮飾~
這款6個耳環180元,我覺得超划算的,等於一個耳環才30元
而且圖案超可愛的~最喜歡禮服這一款~

在滷味附近有一個孕婦媽媽開的店~印像中好像是孕婦?!


手機的防塵塞,這是最近愛用款,店家賣的飾品很多.雲南料理再走過去一點就會看到
最近超愛法國~復古等元素~加上有一個巴黎小鐵塔吊飾~心就馬上融化了

這個是200元,不過是野口強看我很喜歡買來送我的~謝謝哈尼(抱)
因為我不常聽耳機,怕耳機孔裡面受潮所以一定要找個東西塞著


很漂亮的蕾絲髮帶,跟剛剛的大腸圈很像
都是繁複的蕾絲織紋吸引了我,一樣都有隱藏小花花耶(笑)
師大很多賣髮飾的店,忘記是哪一家,不過髮帶每家幾乎都有賣唷:)
這應該是200元入手的


之前馬卡龍的妝文有出現過,大家都說很浪漫好看
是說它用途也很多耶~~可以拿來扮月光仙子(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或是拿來當鬼抓人的綁布(根本看得一清二楚)
當眼罩好像又太透了(到底像幹嘛~~)

好啦說正經的~除了可以像春妞一樣帶在瀏海上之外~也可以調整成平常帶髮窟的位置呢


[中原夜市]


可愛的KITTY耳環,雖然我不是很喜歡KITTY
但是跟我最愛的新幹線都是三麗鷗家族的
所以還是買了(甚麼鬼理由壓~笑)
另外一隻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一副是80元



第一個購買的防塵塞,公主的外型超心動
雖然我記得要價不便宜好像要290元
不過那時候剛買哀鳳,很像甚麼都用到很好
所以就馬上敗了~後來發現毛球容易髒~加上有了師大買的新歡
所以這就先被我冰起來了(笑)


最近超流行的KITTY形狀的裝飾眼鏡:)
一般都會選擇黑框的吧~
不過我覺得玳帽框比較特別,我才不會看膩它
平常上課淡妝也可以帶,目前還沒有跟人家撞這款說(得意貌)


左下是之前愛用的純黑框造型眼鏡~我覺得眼睛會莫名放大

跟別人不一樣的KITTY框超喜歡的耶~用200元入手的唷
帶起來搭配妝容我也覺得很搶眼說


如果是平常的黑框+蝴蝶結不同顏色的款式
我就會覺得沒那麼適合我了~所以就沒有買這款
紅色雖然很像KITTY但有點太像玩具了(冏)


[桃園車站附近的商圈]


離夜市還有段距離,不過火車站附近也有很多飾品店很好逛,就順便介紹吧

很少女風的編織手環,因為是金X粉兩種配色
帶上去除了會顯白之外,還會有幾分千金小姐的氣息
旁邊也有小小的吊飾,是愛心的金箔片再配上一小段英文字
是一款高貴但不貴的商品壓~~~

130元就可以得到這個別致的手鍊說


普通的鋼針耳環,我喜歡它大又圓的外型
加上有不規則的星星切面,覺得它很特別~50元一副~


因為春妞的脖子比較敏感,所以比較不常帶項鍊,短鍊用到脖子會起疹子
不過長鍊就沒關係還可以為平淡的衣服增添些新意
用200元入手了這款童話風格長項鍊
實在是夢幻的不得了>0<


有看出來它是一個旋轉木馬的遊樂設施嗎?!
裡面還真的有馬不過沒有人啦,超想自己坐進去這樣XD




[永和樂華夜市]


哈哈一直在尋覓跟蕾絲有關的東西
看到這個小桌墊只要90元還這麼美馬上就買下來了
今天的小物也都是墊在它身上拍的唷

拿來放碗壓~杯子壓~都會覺得這個春天可以過得很慵懶呢
放幾本書就可以在有陽光陪伴的窗口賴個好幾個小時吧


很漂亮的花朵戒指~旁邊還有細細的小葉子~有看到嘛?!
裡面的切面光澤都很閃耀
雖然是超大一朵花,不過這樣才貴氣啦(笑)

我發現我拍細微的東西拍的還不錯耶~


帶起來感覺就像這樣,超大一朵花一不留神還真的覺得有點像鑽戒之類的~~哈哈哈~~



以上就是春妞敗的春天小物啦~有沒有看得眼花撩亂呢???

我打文章也打到眼花撩亂這樣,因為還是窮學生所以會去努力尋找自己買得起又覺得好看的東西

除了貨比三家之外,有時候不要臉的殺一下價也是偶爾要練習的唷!

春天對春妞來說是個很多慾望的季節(所以才叫春妞嗎???~才不是那麼簡單哩)

買了還要再不停的買,明天晚上又要去逛夜市了,我害怕錢包變太薄,先抽一點錢放起來好了

在買東西的同時,春妞也不會忘記在電腦前認真看春妞文章的大家

我選了4樣小飾品要來送給你們:)

一樣是百元飾品,可是我覺得非常的漂亮有質感,就獻給你們啦


有兩條手鍊還有湖水綠的髮夾跟愛心垂鑽的防塵塞

要得到的方法也很簡單,請幫春妞完成下面兩件事就具備抽獎資格了唷

1.幫這篇文章推一個留言告訴春妞你是第幾個推

2.有沒有加入春妞的FB粉絲團?!(我發現要去記第幾個好難吼)

抽獎還是以粉絲團的孩子為優先啦~所以沒加的可以加一下:)~很多好康都會在那裏先公布說

(春妞粉絲團可以點右邊側欄連結或是請點我)


那就先說一聲晚安了唷:)
文章有不足的地方明天再補唷~順便幫我挑個錯字~我打到好想睡唷
期中考一天一天逼近,是不是該乖乖念點書呢
正在為期中考焦頭爛額的人也請要好好努力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