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妞最喜歡的妝文時間又來啦~最近好像比較少登場XD
八月會多一點妝文的,好多新眼妝的畫法都想分享給大家知道壓
今天是幫我的好朋友化個仿妝,仿的是眼妝畫得超厲害的韓國女團BROWN EYED GIRLS裡的Galn孫佳人!!!
雖然我本身沒有在看甚麼韓國節目,也比較少聽韓文歌,不過我竟然知道她XD
是因為她畫的眼妝常常被稱讚,重點是..她是個單眼皮...化的妝不管是小煙熏或是單一條眼線都好吸睛!!!
也興起了我想仿她妝的念頭,不過這個妝的POINT就是...不是單眼皮畫就沒那神韻壓....
之後有圖有真相,我仿起來就像是個大濃妝妹,一點也不帥氣這樣= = !!!
剛好我家寶貝室友來我家玩,就被我拖下海來玩仿妝啦~哈哈~
剛好這一個禮拜有一天是她生日,我也想用這篇祝她個生日快樂啦(看我多有心~拭淚)

今天的妝感其實也不會太難,春妞的目標是打造一個可以走得出去的孫佳人眼妝
因為舞台上的妝感本身就會比較濃
如果我們想讓整個濃烈的小煙熏妝白天也可以出門的話
是必就要降低一些煙燻的範圍,眼線也不能太厚重這樣
在我們開始仿妝前,給大家看看幾張孫佳人平時化妝的妝感



就是很帥氣的女人壓(崇拜)
聽說她有參加的我們結婚了很好看
下次去翻翻看,看看私底下的她是怎樣的個性
還是這邊有她們的飯,可以先透露一些孫佳人的個性給我知道XD


原來你有代言BABY-G(指)
這樣的眼線有點燕尾眼線的FU
最近好多韓妞都喜歡這樣畫耶!!!



這樣的妝感我就會覺得有點小濃了
我是指白天出去玩的話
如果是單純在棚內拍攝,就會超美艷的!!!

那現在回頭看看我們的椰子吧
其實今天妝容教學不會很冗長
重點放在眼妝上就可以了
不知道大家愛看文字敘述長一點還是短一點XD

(這篇也有送小禮物唷)


[椰子素顏來一張]


哀哀常看我妝文的好朋友們應該不會對椰子感到陌生吧
平常沒化妝就像個小孩子一樣
突然發現她有狗狗眼XD

[今日妝容重點]

1.淨不要有太多色彩的底妝

2.眼影的煙燻範圍不要太廣,用深咖啡色取代黑色

3.眼線可以加重局部

大概就是這樣吧....那我們就開始歡樂的仿妝時間吧...
仿得是妝啦,我們跟美美的佳人當然不會100%相似壓
所以大家輕鬆看文章就好了唷^0^


用的是最近的心歡,UNT的BB霜
擦起來滿顯白而且質地滿輕薄
不會有甚麼厚重感,還有不錯的遮瑕功能耶~~

我先幫椰子擦了一層打底的ZA防曬霜
在用這個UNT的BB霜輕點在局部
用手的溫度慢慢推開它,這樣妝感會比較服貼

局部的意思是膚色比較不均或是需要遮瑕的地方
我都會上在T字部位跟兩頰居多唷



噴了點婕洛妮絲的定妝噴霧,我覺得還滿好用的耶
然後輕壓上歌劇魅影的粉餅
用按壓的方式也比較不會讓底妝脫妝唷

即使眼妝都不化也很純淨的底妝就這樣誕生了


椰子的眉毛比較細一點,所以我會幫她把眉毛畫粗一點
這樣也會比較像韓妞眉的感覺啦
用得是英特鬼的眉粉唷,因為我那盤已經用得很空很醜的狀態
就去網路隨便抓了一個圖~哈哈~

其實椰子平常就應該要畫淺色一點的眉毛
因為她的髮色比較淺說

從眉頭開始慢慢加重,畫出一字型的形狀就可以了唷
眉尾慢慢隨著筆刷暈開,這樣看起來也會比較柔和啦




補好一邊的眉毛看起來比較炯炯有神
因為她的眉毛修得滿細的
我也沒有刻意去補到很粗,一切都是利用自身的五官來打造整體妝容唷!!!


用最近新買的ETUDE HOUSE亮顏棒打亮T字部位
讓五官看起來會更有光澤感
我選的是紫色的打亮,效果也滿好的,在臉上畫個大大的T字怎麼感覺有一點好笑
(椰子:瞪)

剛剛畫好的眉毛因為從眉頭開始畫
所以前面的部分小深,可以用手指暈開眉頭前面
往鼻骨的方向帶過去,這樣就會有一點打影的效果
配上打亮,鼻子整個都會挺起來唷

然後我偷偷上了一點橘色的腮紅在顴骨
只是想要個好氣色這樣,孫佳人的腮紅也都是淡淡的!!!
再來就是重點眼妝的部分了~~~


我用得是露華濃的黑色煙燻眼影
冬天買的,結果根本就用不完,因為黑色有時候真的太濃厚了
我個人還是偏愛大地色啦(笑)

用眼影棒直接畫在上眼皮上
範圍就是不要超過張開眼睛後的眼摺處
超過的話就會變成大煙燻了唷


畫眼影的時候可以往後勾一些黑色眼影出來
大概超出眼尾2mm
以你自己能接受的範圍為原則
這樣化超出一點眼神也會感覺比較有魅力
眼睛也會有放大的感覺唷(無誤)


再來是一連串很快的動作(笑)
有人看不懂都可以在留言問我呢!!!

小煙燻又要可以白天出門的話
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用黑色的單品暈染到下眼瞼
黑色系擺在上眼皮當重點就可以了!!!

(看圖上1~用咖啡色眼影輕掃過整片下眼瞼,這是LUNASOL的眼影)

(看圖上2~HANA小姐的棕色眼線筆,畫在下眼瞼的地方,整個框起來)

(看圖上3~用黑色的眼線液加重局部,像是眼尾還有下眼瞼的後半段)

我主要是看孫佳人代言的BABY-G那張的眼妝仿的
所以有畫出一點點的平行眼線
因為第一次嘗試,所以只有輕輕的帶過,太過加重我怕會失敗


唇部也很簡單我只有簡單上了戀愛魔鏡的PK407唇蜜
為了讓眼妝的部分比較突出
我唇部的色彩就不會這麼濃厚唷!!!

這樣整體妝感就完成摟,來看看有畫眼妝跟沒話眼妝的對比圖

完全沒有貼雙眼皮貼的妝容
這樣的小煙燻看起來不會很髒吧
所以記得煙燻不要超出眼摺範圍
眼睛整個放大了1.5倍耶



這張雖然沒有把頭髮放下來,但我覺得還是好好看壓
喔喔我把椰子另一邊的眼睛也補上妝了唷
這樣她就不用一直大小眼讓我笑到肚子痛啦~哈哈哈~

眼部對比照也來一張


孫佳人下眼瞼都是用濃厚的黑色來化妝
這種拍起海報或是廣告都超有氣勢的壓!!!
我們畫的是比較親和一點的感覺
這個妝也是強調眼影的暈染跟眼線的自然描繪
所以也用不到假睫毛耶(大心)

說真的我有試過要不要幫椰子裝假睫毛
不過裝起來後整個眼神的殺氣都會跑掉
所以還是把假睫毛拿掉了
連睫毛膏也只有刷一點點在下睫毛的地方唷^0^

那來欣賞一下完成照吧~今天的妝容步驟的真的沒有很多耶~
單眼皮或是內雙的女孩也可以輕易挑戰
一起讓眼神充滿溫柔又神祕的魅力吧!!!
孫佳人就是給我這樣子的感覺呢~~~


[完成照連拍]


用了加重色彩比例的模式
感覺有沒有比較像宣傳照XD

短髮的人化這個妝感覺會更有個性
就像是玩音樂或是會去大自然獨自攝影的女生
很獨立的感覺~~~

看起來會不會有一點兇壓???
不要擔心,她本人很和善的



這張也用了色彩濃烈的模式
所以眼妝會被自動美化的很重
本身妝感其實不會那麼濃(看剛剛上面得化妝流程就知道了)

哈哈我也不懂我幹嘛叫她披針織衫拍照
可能感覺比較有神祕的FU吧~~~



喔喔這張孫佳人只有化一些眼尾的眼線耶
整體妝感偏素顏但還是好美麗唷
這樣的妝笑起來都會滿柔和的耶
可能眼部整個都拉長的關係吧!!!



這樣子的妝感一定要配上墨鏡壓

我就像個孩子的媽一樣激動壓XD




怎麼辦墨鏡照我都好愛唷(扭)
其實春妞是個眼鏡控,哀哀大家都知道啦(甩手)
椰子怎麼感覺遠離稚氣邁向帥氣了壓XD



這張是帶我的大墨鏡,因為眼神很自然
當然要私心放一下
其實我就是教她放輕鬆
然後我隨意捕捉她的表情這樣XD
孩子~~~你在憂鬱甚麼~~~~~????????



我自己也畫了一樣的步驟
但就會變得很詭異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攤手)
可能春妞眼睛比較大,在用個煙燻看起來就會很恐怖吧
所以大家還是看看椰子的妝好了
私心覺得滿成功的啦XD

[上一篇茶樹產品得獎名單]

27樓的
a350046

44樓的r81533


可以開始給我收件資料了唷~每個人會得到茶樹的化妝水或是凍膜或是防曬霜唷!!!
聯絡資料記得要給電話唷^0^


[本篇小禮物抽獎]


只要你幫這篇推一個留言說你是第幾推
然後說出通關密語(請去粉絲團看唷)

(粉絲團請點我~或點側邊連結)

就可以得到開架的化妝品唷~

預計送出KATE的眼影還有SOLONE或是HANA小姐的眼線筆唷!!!

目前先預訂抽兩個人...如果推破30再加一個人...以此類推...

大家都知道春妞心情好的時候很大方搂(掩嘴笑)



[小後]

因為春妞這3天要去苗栗還有台中玩
所以大家就乖乖幫我看家吧
如果這篇文章看完不能滿足你的話
就看看春妞以前的妝文吧(誤)
最近連4篇都有送小禮物耶~~~
下一篇是防曬霜的文~如果生得出來的話
我大概也要禮拜六才能發文了吧
就期待一下吧~~不過這篇仿妝是我近期滿得意的作品
要認真看唷:)

然後大家幫我看一下家~回來我會好好的回完留言唷

愛你們大家唷(抱)
PS.這次換我拜訪椰子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