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摟~天氣冷冷的耶~大家不知道有沒有乖乖做好保暖措施呢
之前化過的溫暖系妝容還滿受好評的,也有人問我腮紅的選擇之類的問題
我最近新歡的腮紅有好多,然後化法也都不太一樣~有空來個大集合文章給你們看(到底欠多少文XD)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一款最近用到CP值很高的修容盤
其實可以把它當作腮紅,修容,眼影,粉餅都是很合適的選擇
(不過當粉餅要看色號啦~這畢竟有一點深)

我覺得彩妝產品的開發永遠是無止盡的感覺XD
當然我們也是有買到無止盡的感覺(笑)
女孩總是喜歡蒐集東西,像春妞的腮紅跟修容已經多到像小山一樣,
很多都是很像的鬼打牆色號但還是會忍不住還是會想要收藏

春妞等等會用這款腮紅修容餅畫出幾款我平常會畫的腮紅妝感唷
大家可以跟著練習畫畫看找尋最適合你的腮紅畫法~偷偷說我還有附一款有點搞怪的妝容XD



[雅詩蘭黛--純色晶灩百變水凝亮顏凍  SHIMMERING SANDS]


這是一款結合液狀、粉末與凝膠「三位一體」的革命性彩妝,這種前所未見的多功能蜜粉,
乾擦時能於肌膚上創造出戲劇般的朦朧光感,沾濕後使用則會 讓色彩更加鮮明亮眼。
作為亮顏蜜粉使用,能使膚色更完美勻稱、 性感又有光采。

這個色號看起來真的比較適合當腮紅
我比較不會拿來當蜜粉拉(笑)
除非是我去海島國家玩想要有健康小麥肌的時候
會想要拿來塗整身拉XD



話說這款是今年雅詩蘭黛的夏季彩妝唷~難怪顏色如此熱情奔放~真的很適合炎炎夏日XD
不過這個色號因為很溫暖的關係,也很適合運用在之前春妞有教過的溫暖妝裡頭唷.


實際試在手上是有一點偏深橘色的感覺
帶著溫暖硃砂色調的感覺真的很像沐浴在地中海的陽光底下耶


(秋冬我真的很喜歡這種色調~有人說找不到合適的橘色系彩妝化溫暖妝容~也可以考慮這款唷)

雖然說是亮顏凍,但沒有甚麼濕濕的質感,就是粉狀,但是可以和自然的跟皮膚做融合,
雅詩蘭黛家的產品都做得很精緻,附的小粉刷也超可愛


簡單試玩色之後就來看看春妞的平常會用的腮紅畫法吧
從基本款開始都滿實用的,搞怪版很適合12月的聖誕節趴啦((大笑))



(腮紅畫法一)

超入門的方法很簡單也很適合初學者
我只能說這種偏橘色色調的腮紅很適合斜刷在顴骨處
這樣是最快製造自然好氣色的感覺.

沾取一些百變水凝亮顏凍,刷一次就超顯色!!!!!
從臉頰後段往太陽穴刷去(其實就是摸臉有凸起骨頭的那塊開始畫)



化到後面可以把刷子平放,像暈開一樣的用腮紅刷抹開腮紅
這樣暈開的色澤就會更自然
會跟你的膚色融合在一起,所以也不用太擔心會造成奇怪的色差!!!

用手抹開也很推薦,藉由指腹的熱度,可以讓腮紅妝更加的附著在我們的肌膚上唷.



整體完妝的感覺就像上圖那樣,很適合平常上學上班的感覺,
眼妝也不用太濃,這樣看起來會比較清新拉!!!
我是沒有用過濕擦的方法擦在臉上
在手上用濕擦的時候後感覺超顯色的,比較適合拿來當眼影XD
這款亮顏凍不管濕擦或是乾擦妝效都可以持續很久唷~~~
我這樣乾擦完都不用甚麼補妝,淡淡的橘色好氣色可以陪伴我一整天.



(腮紅畫法二)

這是有點偏日曬風格的畫法
日曬風格就是像陽光直接照出來有點曬傷的印子
日雜麻豆都很喜歡用這個畫法
會讓你看起來更加無辜可愛~~~

方法也很簡單,直接將腮紅從左側臉畫到右側臉
畫的位置要靠近眼下,鼻梁中間也要畫到唷!!!

有沒有發現如果我們曬傷的話都是鼻梁會先脫皮泛紅
因為鼻梁比較高所以接觸日照程度會比較廣


一開始下手有點重沒關係,之後再用手抹開就可以了
其實這樣就可以出門了,我還加碼做了點更淘氣的風格(笑)




YAYA~我變成了賣炸雞的雀斑小姑娘了~小時候還存在的溫蒂漢堡廣告女孩好像就有雀斑(扯超遠)
其實這樣的日曬腮紅就會讓我想到熱情如火的雀斑小女孩
被曬得紅通通的臉頰上有著可愛的小
雀斑,看起來淘氣卻又莫名的讓人感到美麗XD

我很喜歡的很多超級名模都有小雀斑唷(我覺得那也是一種個人魅力拉)

先畫上腮紅----->再用咖啡色眼線筆點上一些雀斑------>再輕輕刷上一層腮紅

這樣就大功告成拉~點完雀斑之後在刷上一點腮紅~這樣橘色才可以更透出來唷!!!



哈哈笑起來有沒有感覺很頑皮呢???
綁起兩個長辮子配上熱情如火的腮紅好像更有加州女孩的風情耶.

我自己是覺得這樣的畫法很新鮮很好玩
到時候的PARTY我也考慮要以這樣的化妝成擠牛奶的少女之類的風格去參加~哈哈~

怕這樣有點害羞不敢出門的話,也可以配上一點小道具,像是戴上鏡框眼鏡就是不錯的選擇唷.



雅詩蘭黛的化妝品盒子都超美
很像一件藝術品值得我們細細收藏
不管是腮紅還是眼影唇彩,都一貫用他們的金色色調來包裝
透露出一股時尚奢華的氣息(笑)
去趴踢也可以直接拿出來優雅補妝照鏡子
絕對不會有人怪你失禮~哈哈~

再進行第3種畫法之前,我有用這款亮顏凍簡單修個容,讓臉龐稍微立體一點唷^0^
直接試給你們看看~~~



兩頰旁邊有點肉肉的,女孩總是希望臉再更小更小(是要小去哪裡XD)
可以用修容+打亮完成我們的小願望
不一定要去醫美診所動刀拉(抖)
輕刷一點亮顏凍一樣用斜刷
但從髮際的部分開始往下巴的地方刷
製造出一些淡淡的陰影,就會讓臉頰在視覺上好像有變小一點的錯覺唷!!!

刷完記得也要用刷子或用手暈開,才不會像是要去唱歌仔戲的感覺拉.



直接把我的肉肉臉攤在大家面前了(淚)
最近化妝都有簡單修容,這樣拍照也不用甚麼喬角度~好方便XD

我右邊臉頰都有修容唷,可以跟左邊做一個比較
都是照上面我教的方法,下巴處只會輕輕掃過

如果擦太多感覺會很像跌倒或是被痛毆耶~哈哈~

這樣畫完有沒有感覺臉的細緻度好像又更加分了
臉看起來小一點就會凸顯我們的雙眸好像更大了


簡單修容大概就是這樣,下次再教大家進階小技巧,跟一些變小臉的心機招數拉!



(腮紅畫法三)

這個畫法也很簡單~大家都會唷~
就是將橘色畫在笑肌的下方
(有人說是笑肌也有人說是咀嚼肌)

對春妞來說就是畫在笑起來會在臉頰凸起一塊圓圓的地方

位置要有點偏下方,就是靠近嘴角一點
(請看圖上右唷)


我覺得這樣的深橘色比較適合往下化一點
不太適合直接在臉頰上畫兩塊圓圓的感覺,這樣會有點奇怪XD



稍微化下面一點會有一種喝醉的微醺感覺
在男生眼裡微醺臉紅紅又愛撒嬌的妳
好像是最有魅力的吧~

忘記說這樣的畫法眼妝就可以稍微重一點
這樣的妝感很適合去約會~或是去個甚麼BAR談心的時候都滿OK的.




這款亮顏凍真的好顯色又好好看
不管配甚麼樣的唇彩都還滿合適的耶(笑)
因為是限量彩妝所以不知道還有沒有再出
不然我很想要買另外一款像蛇皮的色號回來
盒內腮紅的紋路都超美的~很值得收藏~


(小後記)

用偽美國農場小妞跟你們說再見吧~
最近把近期的小禮物都寄出了唷~
有收到的人可以跟我說一下黑

最近這邊會規劃聖誕節活動文唷~
我這邊好多壓箱寶可以趁今年還沒過完分送給你們耶(笑)
最近和DIKI還有好有們在規畫明年初的日本之旅
我對我自己出國的印象超薄弱
看我們家的相本是說我5歲去過加拿大
但我好像只記得滿山滿谷的蘋果樹XDXD~

所以我應該會像個鄉巴佬一樣拿護照做飛機過海關吧(窘)
不過想到還是好興奮唷
我以後想要靠自己的力量去很多地方旅行
讓新的護照上滿滿都是不同地方的章

光想到就很幸福~但也要自己好好努力才有本錢吧(笑)

12月冷冷的月份~希望大家都過得很幸福唷


可以留言和我聊聊天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