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春妞的素顏呈現,好害羞唷(扭)
冬天還滿多保養文的吼XD
今天要介紹的是春妞平常的卸妝步驟
個人覺得卸妝洗臉就是保養的第一道手續
就算今天只是擦了防曬隔離乳出門
沒有卸妝只是洗臉的話,感覺肌膚會日積月累的被搞差的=.=

很多看不見的髒污躲在肌膚的毛孔裡,皮膚又怎麼會吸收之後的保養品呢(指)

雖然春妞的卸妝程序沒有很繁複,但也會力求仔細跟卸得乾淨
大家有聽說日本妹連卸個妝都可以用掉半小時~一小時嗎???
並不完全是因為妝很濃的關係,是肯花時間仔細整理肌膚,所以日本人的肌膚給人的感覺大多是如白玉般晶瑩剔透的,

哈哈大致了解以後就跟春妞一起從帶妝的部分開始卸妝吧(笑)



很普通的一個妝容,但是眼線,腮紅,唇彩一樣都沒有少
連眉毛我最近都很愛刷上染眉膏XD
在外面接觸髒空氣一整天,也是時候好好卸除多餘的殘妝
讓肌膚好好深呼吸一下了吧.



最近愛用的卸妝產品~
絲晶的深層潔膚乳還有JILL STUART的眼唇卸妝液

絲晶的深層潔妝乳是我媽去訂購的,好像我妹說很好用~
大家可以上網找找看,我沒有在實體店面看過這瓶.
然後公主牌的JILL STUART是朋友子涵送我的
用完了我會想去買正貨,卸除眼唇的功力很優秀,味道又很香(女孩都會喜歡)
之前開架用的是巴黎萊雅或露得清的卸眼唇
也很推薦給小資女孩拉.



以前很愛用卸妝油卸妝
後來才發現用卸妝油卸完肌膚總是特別容易乾
所以之後如果不是化很重很濃的妝
我都改用質地溫和的卸妝乳來卸臉上的粉妝
我半邊臉的用量也很豪邁(分量如上圖)
對待自己的臉部請千萬不要小氣呀!!!



我先卸眼妝還是先卸臉上的底妝其實沒有一定的順序
先給大家示範我平常卸底妝的樣子
大範圍抹開潔膚乳之後開始按摩臉頰
我的手法是由外而內打大圓按摩
這樣所有髒汙都可以被集中在臉中間,一次清理掉很方便!!!

隨著按摩,彩妝的髒污會慢慢融出來潔膚乳攪和在一起.



之後再用衛生紙或是化妝棉擦掉按摩後的卸妝乳
我這邊都喜歡用衛生紙
可以一次清的很乾淨
臉小一點的人就用卸妝棉吧(笑)



眼唇的皮膚比較細緻
春妞以前的文章都有特別提到眼睛跟唇部的保養
畢竟用不好這裡最容易顯老態了XD
用的化妝棉是很輕柔的丸三化妝棉
美華泰有在賣唷!!!!
它一片可以再撕個五層是不是很貼心方便呢.



一開始我會閉眼敷著化妝棉
大概敷個30秒,眼上的彩妝開始剝離之後
再把化妝棉摺起來細細擦拭剩餘的眼部殘妝

像是睫毛根部這種小地方很多人都會忽略掉
但是眼線跟睫毛膏最容易存在這種小地方
如果一直沒清乾淨的話,眼睛也會變得容易敏感或是發炎




唇部也是採用一開始按壓的方式
然後再慢慢卸除唇邊或是一些多餘的小死皮
所謂的眼唇卸妝液就是連唇部都可以用的
但我還是不懂為什麼有人會忽略掉唇部這一塊
就算今天你只有擦護唇膏,你..還..是..要...卸...唇...妝....((激動))



唇彩的顏色完完全全被清的很乾淨
如果擔心卸得不完全
洗完澡進行保養的時候
還可以把化妝棉抹上乳液後擦拭全臉一遍
這樣即使還有殘妝也可以無所遁形的再次被抓出來XDXD.


這是我每次卸妝完用掉的衛生紙跟化妝棉
我只能說今天的妝對我來說就是很普通的一個妝容
粉底+腮紅+眼影+眼線
我連假睫毛或是修容都沒有用
卸妝的成果就這麼豐富,可想而知就算今天化的是淡妝也是一樣少不了要用掉不少化妝棉(笑)




眼睛周圍的肌膚真的很脆弱
上個禮拜的眼周保養我也有提到
卸除彩妝的時候對這周圍的肌膚一定要小心
不要劇烈拉扯免得生成小細紋.



同場加映最近春妞洗臉的新歡
我覺得卸妝完用適合的自己的洗面皂洗臉真的是在舒服不過的一件事了.
這是ERNO LASLO的死海礦泥皂
他們是去年在東區SOGO上市的新品牌
雖然在台灣是新上市但在歐洲已經有85年的歷史了!!!
它們家的保養品都很好用,用過一定都會愛上~
但是裡面有屬這個死海礦泥皂最厲害,礦泥可以帶走肌膚深層的髒汙,每次洗完都覺得臉超亮超白,
我已經洗了4個月左右,皮膚真的越來越好,很多敏感的小問題都沒了




這個礦泥皂有它自己的獨特洗法,才能帶出它真正的效果
其中之一就是直接拿肥皂往臉上按摩
而不是像我們平常一樣用手搓一搓肥皂再帶往臉頰.
恩...重點是這肥皂不會軟爛...所以碰再多次水也不用擔心...
哈哈真的是我真心100%推薦,大家真的要用過才知道啦(笑)




卸妝完的時間最享受了
覺得肌膚很清爽沒有甚麼負擔
即使不馬上洗澡也沒關係,一定要先卸妝,才有''阿~回到房間真舒服''的感覺(噗)



跟一年前的妝文或是保養文比起來
現在的我更喜歡大方展露我的素顏
以前總覺得很扭捏XD
可是也有經歷過皮膚紅腫或是暗沉不是很好的時候吧(苦笑)
但是我365天從來沒有一天不乖乖卸妝保養完才睡覺
雖然日復一日有時候會覺得很累
但看到的都是慢慢的轉變~其實心裡也會很開心~
也會願意繼續做下去,誰會想要自己的臉蛋因為新年的來臨就跟著日漸衰老呢?!



還有如果真的很想要用卸妝油卸妝的話
春妞這邊推薦旁氏的這一瓶:)
我已經用過了3瓶還4瓶了~
雖然味道很普通但卸除的功力還滿厲害的
不過要記得卸妝油一定要要加水乳化才能洗臉唷!!!
這樣妝才會卸得乾淨^0^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春妞的分享唷~



[ERNO LASZLO的小禮物得獎名單]

1樓的

j0930049968

喔喔好難得會是頭香中獎耶~
快留寄件資料給我吧
最近這兩天要寄出超多小禮物的(暈)哈哈哈~

有收到的人記得跟我說一下唷~
我一般都是寄平信居多唷!!!
包裹比較大會用掛號的~但是很害怕你們不在家~顆顆~
有問題都可以跟我說唷


然後~我開始放寒假了~(大笑三聲)~

不知道要怎麼規劃呢

過我想多看看幾本好書XD


當然部落格也是為乖乖更新的唷



哈哈快來跟我TALK吧(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