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心愛的底妝品牌KRYOLAN歌劇魅影又有新品上市了呢~
一試用真的愛到不行,馬上畫個適合的應景妝容來分享
今天的這個妝感是偏淡妝的小心機妝容
聖誕節約會或是跨年露宿外面都很適用❤
最近看報導寫,男生好像不喜歡女生化太濃的妝
不過我們家野口強倒是被我訓練的很容易接受我的各式妝感
不過我淡妝的時候,他明顯比較開心....

SO..比較強烈風格的妝容還是留給姊妹淘聚會好了(笑)

很久很久以前也有寫過偽BABY肌的彩妝文章(回顧請點我)
這一次算是上次的BABY小進化吧。





[KRYOLAN歌劇魅影 HD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 30ml NT.1700]

市面首款保養型粉底,逆轉視覺肌齡

在影像高畫質科技追著底妝品質跑的這個世代
2014年度新品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除了添加抗老複合物之外,
更利用獨家科技將粉體微粒化,讓我們在影像或是日常生活中,
都擁有HD般畫質的好質感肌膚。

現在各家真的狂推保養型粉底
完全是為我這種懶人剛出社會的OL所設計的,
每天只想要多賴床一點,底妝方面當然是能有多快就有多快最好。

這支逆齡粉底也獲得歐洲過敏研究基金會所認證
敏感肌膚也可以安心的使用唷!


 (要擦之前記得要先搖勻~讓粉體跟水分完全的融合~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呀)

內含多重珍貴的多胜肽精華,
一邊抹開一邊可以感受到它滋潤的舒適

重點是...它有股迷人的香氣,感覺是甜甜的蜂蜜香,

後來看了了一下成分才發現原來還多+了維他命E.蜂蠟等保養成分。

即使上完底妝,臉上依然保有淡淡的香氣,
真的滿適合約會使用的。


從開始上班以來,我的底妝好像都默默換成歌劇魅影的~
因為它們出了很多快速上妝的產品,
像是之前的水粉底或是快速控油粉餅,
對出門常常趕時間的人來說真的很方便。

不過隔離霜部分

我一定都是用ZA的美白防曬隔離霜唷~完全無法離開這瓶隔離霜。
 

用粉底刷.海綿.雙手抹開都可以

早上趕時間又想要稍微讓肌膚甦醒一下的話
我會利用雙手搓熱後的溫度抹上粉底
最後再為臉部做個按摩。

保養型粉底就是可以這樣玩XD

不趕時間的話,我會用粉底刷慢慢的化出我想要的線條!

➨用海綿的人可以先用化妝型的噴霧把海綿沾濕
再沾取粉底液會比較好
這樣粉底液才不會殘留在海綿上
精華都被海棉吸收光多浪費呀。


為了怕水分流失,歌劇魅影也利用粉底裡的松果油來抑制水份的停留!

覺得肌膚不是很平滑的部分
可以再輕輕沾取一點粉底拍上
 少量多次的原則,用於任何底妝上來說都是好的。


一邊有底妝VS一邊甚麼都還沒有上

雖然可以感受到有底妝部分的精緻度
但完全不覺得濃
這樣的底妝看起來很自然..像可以呼吸一樣!


底妝除了用HD 逆齡無暇粉底之外
我已經回購三次的歌劇魅影輕采淨脂粉餅當然也會榮登愛將名單的行列。

趁周年慶用1250的價格入手的粉餅就是開心~
我身邊的好友也都被我燃燒跑去買這個!

常用粉餅定妝的人,一定要用用看這個~(真心大推)


再來彩妝的部分很簡單

英特鬼的絕色魅影甜蜜晶透光眼影盒BE313(珊瑚色調)

日雜MODEL設計的Melliesh腮紅(小貝比粉)

IRIS從泰國帶回來的愛心FOREVER 21碎花刷具

ETUDE HOUSE的玫瑰花漾 輕柔綻放 點點咬唇彩 #1 熱戀紅玫
 (這款之後會再發文,色調很美,被F(X)的雪莉狠狠燃燒)



BABY彩妝就是要清透自然,我連眼線跟假睫毛都沒準備。


-底妝完成比較-

還沒上好粉底之前的肌膚很容易出油
看起來也黃黃的,不過膚況還不錯!

歌劇魅影研發的MOCRO粒子利用高壓真空的技術,
將粉體高濃度壓縮,能服貼於肌膚的凹洞中,
所以肌膚的光感才可以看起來這麼細緻。


上完逆齡無暇粉底X輕采淨脂粉餅,也真的會有年齡變小的錯覺耶(笑)


眼影的部分使用暖色調

但都是以薄擦一層為主
小BABY的妝容就是建構於底妝的精緻+眼妝的不複雜

(我圖上眼影的A.B好像搞反了~你們不要混淆呀)

STEP1.比較深的濃咖啡色輕擦一層在上眼皮

STEP2.  用中間的珊瑚色打亮整個下眼瞼


珊瑚色給人一種剛哭完的無辜感 !!!

 

 

(剩下的妝容完整教學請點我看完唷)

 

春妞 BLOG:http://www.harudiki.com

FB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rud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