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如願的吃到了DAZZLING了
真是超感動的,趕在王老師預言的511毀滅前的510去吃
是想說吃完甜點之後幸福的死掉嗎(笑

話說很早就從桃園出發,到了門口已經有很多人了!
還好我們有東區嚮導王子涵,拿到很前面的號碼牌
不然不知道要等多久


店面感覺很寬敞,很想要碰到孫芸芸,不然給我個廖小喬也好(但最後還是無緣)


這張桌子超美的,很適合耶穌吃最後的晚餐的感覺!!
店內的擺設很華麗,但是不會讓人感到很壓迫!
莫名的放鬆心情,感覺讓人食欲大增的環境(不是應該要有名媛的優雅嗎?)

小物品也很講究的感覺,

快速的看了一下阿春和好姐妹當天吃了甚麼吧!

首先我們一早趕來餓到翻了!

所以先點些輕食,然後蜜糖土司兩人點一份最後



[輕食類]

子涵點的橙汁芥末籽鴨胸義大利麵,這樣的搭配很奇妙,鴨胸超軟很好吃,口感帶點酸甜很開胃!



椰子點的燻雞肉三明治,就畫面上看到的一樣,份量十足!
多一點人的時候比較適合點這道,大家一起吃等等的蜜糖土司才不會吃不
下!



衿衿點的西西里茄汁海鮮義大利麵,海鮮用量很多!
帶出一點微酸的口感,茄汁和海鮮的搭配讓人食欲大增



加菲和書平都點一樣的!青醬奶油烤雞腿麵,
因為每一道上來的時候大家都會互吃
這道是讓我覺得超驚艷的義大利麵
青醬和奶油融合起來溫順的口感
還有烤得酥酥的雞腿肉,我下次自己來應該會點這道!


我點的肯瓊風味牛肉帕尼尼~
去之前有爬過不少美食格主的文
看到有人很推薦帕尼尼,一開始還不太明瞭那是甚麼東西!
原來是熱的三明治,就是生菜什麼的都會溫熱過
讓你比較好入口,還加了起士還有牛肉!
讓你的胃不會冰冰的不舒服~
這道真的好好吃,雖然分量也是有點偏多!

[蜜糖土司]


我和子涵一份的經典DAZZLING蜜糖土司!
因為想說經典口味很多人推薦
外觀或許比較樸實,但口感還是一樣的好!
上面放了香草冰淇淋還有卡士達醬也可以沾蜂蜜吃!
她會幫你切好一條一條,可以沾著配料或冰淇淋吃!
外皮烤得很酥脆,裡面的麵包很柔軟,後來發現最難消化的是厚厚的牆壁部分!
到最後牆壁就只能沾蜂蜜吃了(笑

加菲還有書平的甜蜜派對蜜糖土司
這就是阿春首圖的那個蜜糖土司
配色超繽紛而且光看就覺得超華麗的!
加菲他們那天很會點東西!

有很多莓~草莓~覆盆莓~小紅莓
還有馬卡龍!!我超喜歡這個點心的
整個蜜糖土司看起來超甜美
口感吃起來不會很甜,本來以為加了這麼多甜美的元素
應該會甜到很膩,可能是莓果帶點酸味中和了甜度吧!


這是衿衿和椰子點的巧克力嘉年華蜜糖土司

怎麼感覺別人點的配色都很華麗,我和子涵點的經典款大概走不高調路線吧!

冰淇淋是巧克力的!(當然是廢話)
之前有查過他們家好像是用莫凡彼的冰淇淋!
口感真的很濃郁,連我這種不是很愛吃巧克力的人也愛上了!


[橫切面]


完整的切開後會變成這樣
雖然美美的外牆不見了!但總是要把美食嗑調的呀
服務生會幫你切成一片片
比較好拿也比較好拍照(笑

真的覺得那塊馬卡龍好像我的MJ腮
紅~


終於找到書平的照片~~書平點的青醬雞腿!!
小鳥味的她竟然吃不完,至於誰接收剩下的大家心裡都有數!


DAZZLING貴婦下午茶從開學念了好久,
終於如願品嘗到了!
要默默感謝亂預言的王老師
還好大地震沒成真
不然我也不能優閒的在這裡發食記(笑)

這次也很感謝王媽媽請我們這幾個小鬼頭吃這麼豐盛的好料

王媽媽隱藏我們之中,感覺跟我們一樣是學生呢!

偶爾這樣出來逛逛街吃吃喝喝真的好開心!

身邊的好朋友每一個都想珍惜

妳們都好重要,就算我們這麼多女生有著不同的個性與想法

也可能會有爭執或是不開心!

但是總覺得藉著大學這股力量把我們拉再一起

就表示我們或許真的很有緣分吧!

希望每個女孩都天天開心!

然後大家有閒有錢的話,就偶爾來DAZZLING當一下短暫的名媛吧!(笑)

超不專業的食記文就分享到這啦!

我最近超沉迷FB的俄羅斯方塊!

明明就要考期末考了!!唉唉!!


(最後附上我家親愛的,沒一起吃到DAZZLING好可惜)
(但至少有一起逛到東區~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