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滿滿的美妝品,是春妞又敗家了嗎???
當然不是搂~~是我們女孩最愛的GLOSSYBOX七月的內容物啦~~
我記得我之前拿過四月的盒子,那時候比較偏保養類
這次的驚喜盒就完全是我的菜啦,好多美妝品當然保養品也是沒有少啦XD
我真的有股衝動想要訂購往後三個月的GLOSSYBOX了!!!
那就跟春妞一起拆箱吧
一起當個被GLOSSYBOX寵壞的小女人
文末也會送出盒內的商品,
好東西就要跟你們一起分享壓(扭)

不過怕有人不知道最近這個超火紅的美妝盒
還是要來先介紹它一下啦!!!

[GLOSSYBOX]

GLOSSYBOX是全球美妝產業最新潮流,已經與超過150 個國際知名品牌合作,
在全球20個國家上市,這幾個月在台灣上市,為會員提供世界級品牌彩妝保養品的新資訊

GLOSSYBOX的特色在於不是一般的試用品而是正貨的迷你裝
每個月只要花不到500元就可以擁有包裝精美的時尚禮盒
不管是自己用或是送給姐妹淘都會是一個很甜蜜的禮物

BUT..現在還有出男生版的耶...直接可以當情人節禮物就是了XD
現在市面上推出超多這種美妝盒子
不過GLOSSYBOX才是先驅壓
而且我覺得裡面的產品真的都是國際大牌
所以自然超值摟((笑))


每一個BOX裡面都有一張簡單的小卡
會有盒內產品的簡單說明
所以即使看到瓶瓶罐罐也不用太慌張
GLOSSYBOX很貼心的都有附上其用法唷


還有各家產品的DM也會一起附上
有時候剪角處還會有小優惠之類的
所以不要太興奮拆箱就把DM扔在一旁了壓!!!
剛打開就看到可愛的楊丞琳,哈哈碧兒泉長久的代言人
她根本也是娃娃臉一枚壓XD
題外話是她最近出的新專輯歌都好好聽(扭)



[JILL STUART 花漾香氛身體乳]

添加了白百合.芍藥.甘菊.玫瑰等繽紛花卉與水解絲蛋白的潤澤精華
讓肌膚呈現透明潤澤的幸福感

我覺得JILL STUART的瓶身真是太夢幻了
其實他們櫃上的每一個產品都是這樣
不管是保養品還是化妝品
每次經過它們的櫃上,我都會努力克制住自己不要尖叫出聲
在MEN的女孩看到他們夢幻的櫃,都會被喚起消失以久的少女心壓(笑
)


非常好推開,而且超級香
是那種甜甜的花香調
後來發現它的成分還有添加蜂蜜跟砂糖
恩...是想要讓我在睡夢中被螞蟻搬走嗎XD

JILL STUART還有推出珠光的身體防曬乳
添加了金色與銀色等珠光
可以讓肌膚散發出耀眼的光澤,我覺得白天用防曬乳~夜晚用身體乳
一整天下來都可以沉浸在甜美的世界裡當公主耶((陶醉))


[瑞士康緹 晶燦無暇修護霜]

SPG35~PA+++
保養.調整膚色.防曬同步完成,是一瓶全方位保養兼防曬,
同時能賦予肌膚高度滋潤的美容修護霜
擁有抗水跟抗油等優異成分,阻擋全天候的紫外線,保持完美膚況.



這罐擦起來超顯白的耶,看看上圖就知道了!!!
我手指的部分跟手背的部分已經呈現兩截色差
還滿適合喜歡看起來超白的人
不過千萬不要擦到跟脖子不同色調,那樣會有一點可怕XD


第一次使用修護霜,不太清楚要把它定義為甚麼樣的產品
因為它雖然可以修飾膚色,但它不是飾底乳
它雖然有滿不錯的防曬系數,但它也不是防曬乳
它還有簡易的遮瑕功能,但它絕對不是BB霜

好吧~我承認我對美妝品這種事有一點龜毛~
不過它可以幫助我們的膚色調整到一個平衡的狀態
那我就姑且稱它為妝前乳好了XD

試妝的時候其實有妝在臉上,不過出門了一天,底妝都脫的差不多了
只有眼妝還屹立不搖,希望可以把我的防水妝在八月底前生出來給你們看(最近稿子也欠太多)
我大概拿化妝水潤澤了一下肌膚,在擦上這個修護霜
發現它...還滿難推開的....
不過用力推開後就會發現,你變好白(指)
過一段時間大概15~20分鐘,妝感才會比較自然一點唷
我想說是不是我本來有上妝的關係
所以我拿來試試我的腿部(請看下圖)


喔喔這樣有沒有很明顯,有擦跟沒擦竟然膚色差了這麼多耶
因為春妞常跌倒還有皮膚容易抓癢的關係腿上有很多疤
去玩水露腿都會覺得有點彆扭
有疤的人都會知道,總是會覺得人家在看你的疤XD
如果擦上這個修護霜,惱人的小瑕疵都會完美遮瑕了耶~超棒~
不過也是滿難推開的啦~~~不是要大力推勻就是要再加乳液去推~~

稍微弄了點水上去,發現真的滿防水的,真的很推薦擦在身體上唷
臉也是可以啦,怕難推勻會讓膚色更不均~哈哈~
不過有防水夏天流汗也不用擔心大脫妝這樣


[BIOTHERM碧兒泉 光透感淨化煥白精華]

以高濃度的''抗污染美白''概念為配方
讓清新的精華液快速滲透到肌膚底層
有效淡化黑斑,展現由內而外的層層亮白的膚色
幫助肌膚達到外淨化.內淨黑的美白效果

[BIOTHERM碧兒泉 男士活泉多水保濕凝膠]

以明星成分''5000公升礦泉萃取''添加所做
瞬間為肌膚補足大量的水分
含有薄荷成分,解決肌膚外油內乾不清爽等問題


[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 全護臉部清爽防曬BB霜01]

美洲及歐亞皮膚科醫生大推薦,SPF50~PA+++
提供每日清爽且完整的隔離防曬
運用全新光學灰調色科技
有效的遮蓋瑕疵還有小斑點
敏感性肌膚也很適用.

[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 全護臉部清爽防曬液50潤色]

SPF50~PA+++
提供全效防護,潤色打底防曬一次完成
質地清爽也可以自然的遮瑕
適合中乾性肌膚以及敏感性膚質的人使用.


因為理膚寶水的旅行組我想拿來給你們當做小禮物
我就沒有特別介紹它了,不過之前有用過體驗包
很喜歡理膚寶水的產品,都會添加溫和的溫泉水,讓肌膚感受到明顯的保濕與滋潤
上妝也不會卡粉,皮膚科醫生研發出來的BB霜,一定超厲害吧^0^

比較好奇碧兒泉的煥白精華
所以先來用用看,擠出來是透明的水感質地
非常的好推開,跟膚質可以緊貼在一起
大概是精華液比較好滲透的關係吧XD


最近膚質都滿不錯的耶(開心)
不過我覺得美白產品要用上一兩個月才看得出效果
如果要馬上就見效,那個產品不是美妝品就是漂白水啦((大笑))
不過這款煥白精華也很保濕,看看九月周年慶有沒有在特價一整組吧!!!
淡淡的海藻香味,一般人都可以輕易接受啦


[植村秀 shu uemura 光燦新肌粹]

高機能美容精華,能100%深入真皮層、表皮層與角質層

成分含有長壽花萃細胞醣--幫助增生膠原蛋白,使肌膚內部結構更平整!!!

肌燦珠光因子--光感柔焦與防護美肌雙效合一


喔喔這瓶是植村秀7.31才新上市的產品耶
正貨也才30ml,GLOSSYBOX就先大方的送出10ml的精裝瓶
搶鮮體驗新鮮貨的感覺,真的很棒耶

擦起來是淡淡又高雅的香味
不知道為什麼給我一種輕熟女的味道
可能含有高感光的技術,擠出來的時候就覺得它的精華好像會折射光一樣
有種高科技的味道(笑)


直接擦在臉上也讓人覺得肌膚很舒服
喜歡它不會很黏膩的感覺
不管是睡前擦或是妝前擦我都覺得很不錯
睡前擦起來會覺得肌膚即使吹了一晚上的冷氣也不會乾燥
妝前擦則是比較保濕,不太會脫妝XD

植村秀繼無色限口紅跟繽紛閃亮的眼影之後讓春妞很驚艷之後
連保養品都做得如此有聲有色
真是太厲害了
就像植村秀品牌精神所秉持的
''美麗妝容始於美麗肌膚''的名言吧:)

這款很推薦~快去櫃上試試看吧~


這是春妞自己塗鴉後的GLOSSYBOX
有沒有很可愛哩(傻笑)
不過我需要彩色筆幫它們上色,讓它們更繽紛
超喜歡他們的盒子,把產品拿出來後
可以拿來裝一些小東西
然後塗鴉一下就可以當作專屬於自己的秘密寶盒啦!!!
趕快把交換日記放進去吧((都甚麼年代了~你還..)

下次有訂購GLOSSYBOX的人,記得不要看到好用的東西就太高興把盒子扔了
可以來塗鴉一下~簡單就有好心情唷



韓國女團KARA研發的香水
命名為''K5J''
象徵著KARA的五位團員都像JEWEL(寶石)一樣珍貴吧!!!
是跟JILL STUART很相像的花香調
我覺得甜甜的也很好聞,可是好像只有在網路獨家販售
我還是喜歡像在SASA那種實體店可以噴一下用用看的感覺XD
我也好想去法國學個調香技術唷
找尋屬於自己的味道,真的是一件很浪漫的事耶

[禮物時間]


幫春妞推一個留言告訴我你是第幾個推???
還有最喜歡哪一個這期GLOSSYBOX的商品???

就有機會抽到碧兒泉的煥白精華X2
還有理膚寶水的BB霜組合
還有一個人可以得到我們的美白修護霜唷:)

我們總共抽3個人唷~禮拜一凌晨的新文章會公布得獎人唷
(凌晨誰來看壓XD)

所以我會抽三個人~本來想送JULL STUART
但是我有用了四分之一了耶
就不太好意思送了~顆顆~
因為把10分鐘妝文跟果腹滿足的小禮物都寄出了
才可以又開始新的一輪小禮物抽獎壓((轉圈))

哈哈之前得獎的人也要注意有沒有收到唷^0^

還有推出男士專屬的禮盒唷~~
感覺不管父親節或是情人節
都是送禮的好選擇耶:)
GLOSSYBOX的服務真是越來越多元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