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因為ETUDE HOUSE這樣打真的是太長了
所以我擅自訂了一個EH專欄
每一到兩個禮拜會分享他們家的新商品唷!
等文章累積多一點之後我會在開一個分類的

今天這篇是簡短的敗家記錄唷!
首圖的東西都超可愛的!!
橘色一條的是洗面乳,墊在底下的是乳木果油護手膜
至於可愛的粉紅色口紅則是我這個月生日的會員禮

真的有一種賺到的感覺,這一支要兩百多塊吧!
所以大家還是努力加入會員吧~可以慢慢集點
因為我覺得福利很多~像我這個月買東西就可以用77折購買商品!

那就大概來介紹一下今天繽紛的孩子們吧!

首先是可愛的口紅試色~~


很可愛的粉紅色,偏螢光粉紅吧!
如果不擦護唇膏打底,好像會有點裂裂的不是很OK!!

擦上去妝容可以變得很華麗^0^
期待之後它可以出現在我的妝容文裡!


今天有夜生活,所以妝感艷了一點!!
嘴唇部分一整個不低調啊!!


這瓶洗面乳的名字很可愛,叫做''想咬我~活力俏皮洗面乳''(蜜橘E)

酸甜的蜜橘香+維他命E,能促進循環,恢復肌膚健康與活力,讓人忍不住想要咬一口!
泡沫柔軟,便於上班族與學生隨身攜帶!

哈哈瓜娜快來看~這就是俏皮系列唷

這瓶價錢很可愛只要150,同系列還有很多種不同的顏色!
下次再去把他的哥哥姐姐搬回來

我覺得味道很香,有點葡萄柚柑橘的味道,
泡沫是細細的,但是洗完不繃這絕對是大加分的一點!!

再來是乳木果油護手膜~!


打開以後會有兩個手套,帶進去就對了!!!

含乳木果油成分.賦予乾燥雙手卓越的保濕能力,
透過護手套的方式將養份緊緊鎖在裡層
透過橄欖油萃取物.供應水份來維持手部光滑尿囊素成份能強化保濕持續力


冬天快到了,手常會乾乾裂裂的,在擦護手霜之前,我們應該先保養一下手!


第二個打開的是粉紅色的塑膠手套!
其實因為他說明沒有講得很清楚
所以我搞錯了= = !
應該套完第一個以後,馬上套入這第二個塑膠手套
因為第一個非常的濕,裡面很多精華吧

等於說要帶兩個手套~~~但是阿春這個笨蛋只帶了第一階段就很高興的拍了一堆照!

後面的粉紅手套毫無用武之地,下次拿來染頭髮好了(無誤)


看我只有帶超濕的第一劑,然後一直不敢做事也不敢亂碰別人!!
後來看到第二個粉紅塑膠手套,才恍然大悟其實EH還是很貼心的!


我那還是吸了滿滿精華液的手!
輕輕拍打吸收之後,手變的很潤澤!
雖然還是很濕(因為我室友都摸過我的玉手了)

我覺得還不錯說!!用完這個可以暫時把護手霜丟到一邊了吧(笑)

以上就是小小購買心得瞜!

這篇先不開放留言瞜~親愛的大家!

哈哈因為明天會有妝容文~怕你們留得很疲乏(我很貼心吧!)


"昨天看了晚場賽德克+夜唱,整個還處於精神挺微弱的狀態~笑''

打完收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