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最後,我又來GENIC弄頭髮了,因為要美美的開學阿!
對了~文末會有小禮物得獎公告唷!!
那就簡單看一下阿春怎麼護髮吧!!


今天起死回生達人威廉不在~IVEN也不在~哥倆好一起出去了吧~我猜!
所以今天是給可愛的KIMIKO用
威廉我還是很想念你~等你回來再重回你的懷抱(笑)
KIMIKO是一個甚麼東西都會講得很仔細的設計師
雖然我只是工程不浩大的洗+剪+護
但是他每個步驟都會跟我說的很詳細
連要用的產品有甚麼成分她都說得清清楚楚!

然後他跟我的假髮合照~哈哈這是真髮片唷!
因為之前剪太短,野口強很不高興!
所以我就去買了髮片~~~
我也愛長髮飄逸感


今天也是和好姊妹布丁一起來~她要把她那頭金髮染深
畢竟要開學了!誰想要一直被教授注意到阿(笑)
布丁那天穿得好粉嫩~~好想要吃掉

接下來KIMIKO在要我選擇要哪一種護髮療程時,有拿一張表出來
讓我了解一下頭髮其實是跟皮膚一樣很脆弱的!
一定要好好對待它!


最後我選擇了抗老護髮療程,這個療程有80分鍾!
適用:嚴重受損髮質者,枯黃乾燥無光澤,頭髮糾結易斷裂(完全在說我阿)
功效:秀髮得到立即的呵護,迅速恢復光澤~彈力~柔順!!

另外一個是偏植物性的護髮,但兩三周之後會改變髮色
我想想就想說算了~因為很喜歡現在的髮色!!
不過秋冬要再更染深一點吧!!

KIMIKO給我看了一個很酷的頭髮健康狀態檢測儀!
雖然會有點想哭就是了!頭髮感覺好糟糕啊!
(害怕者請速速往下拉)


很像在用超音波機尋找寶寶一樣!!
我頭頂部分的頭髮,因為高中很愛燙蓬所以髮質很差
而且那邊比較有點小禿~~雖然努力養髮~~但是要茂密要一段日子吧!(苦笑)

這邊可以看出阿春的髮根是偏粗,跟KIMIKO的金毛比較就知道
而且一個毛囊可以長出五根頭髮,我可能就一根兩根而且容易斷!

所以....趕快進入護髮療程吧!拜託阿~~~~~~~~~~尖叫!


KIMIKO細心擺好的小道具,一開始要先用精油按摩讓頭髮舒緩!


會依每個人不同的需求來決定選擇甚麼精油!

薄荷是圓形禿髮耶~~雪松對油性頭皮來說也很適合!


按摩超舒服的,而且精油的香味莫名的可以安定人心
上了微分子&高分子然後加熱
上次來好像沒用到這個會旋轉的加熱儀!
要包起來加熱精華才會更滲透!


布丁的髮色還沒有變出來,ALINA是她的寶貝設計師!!


這是護髮的第一劑~超像奶油布蕾的壓(對不起~我餓了~GENIC的餅乾也都好好吃)
均勻的抹在頭髮上,每一層都要顧到唷!


之後上二劑然後熱敷,一樣在很舒服的洗髮間,
我跟布丁還在手拉手,還好沒牽錯人~顆顆!
(這樣子很像自由女神耶)
話說他們的洗頭椅都是按摩椅,
我就是因為被震得太舒服,才會呈現整個大放鬆的慵懶狀態啊!!


護了很久大概有20分鐘吧~起來吹乾頭髮~接著做造型!
這時候的頭髮整個呈現非常容光煥發的狀態
我忍不住伸手一直去摸,哈哈一直打亂KIMIKO幫我做造型!

這時候已經接上我的髮片了


KIMIKO這次真的辛苦你了~不但要幫我梳髮片還要幫我捲髮片
不過她捲髮技術真的很高超
這樣的中捲好有女人味阿!!害我都想買得電捲棒來練習捲了!!


有點小浩大的護髮療程就快樂的結束了!
我的瀏海那邊疑似出現光圈,快點看~~顆顆!


再來是和設計師們的合照~真的覺得我在跟兩個日系妞拍照耶!
只是一個比較偏涉谷GAL,一個偏六本木白肌大姊姊(笑)
ALINA會很要把我的CASIO搶走吧!


我們的布丁也亮相摟~是美麗的深色秋冬髮色~很有層次感的顏色~有紅色耶好喜歡!
好久沒見面了~哈哈都想妳了!!
硬是要開學前來場GENIC的聚會
我們兩個好姊妹要迎戰開學以及秋冬了(笑)
我等你把台中都逛遍,然後帶我去逛啊!
傻妞~希望你在哪裡都要過得開開心心的!


再來是護髮後的照片



我開學了~所以背景都是宿舍~
好像沒特別拍頭髮,但是平常拍照就可以看得出來
頭髮一點都不毛躁,因為我有乖乖的照著KIMIKO說的吹髮整理頭髮!
所以護髮大概一個月去一次讓它吸收營養就夠了
!



突然想到KIMIKO的粉紅百寶箱真是讓人大驚艷啊!
超多給七的(笑)實在是有夠專業!

附上KIMIKO的無名唷~~

http://www.wretch.cc/blog/happykimiko

{GENIC店家資訊)

地址
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6巷21弄3號1樓
(近中山國中捷運站)
電話
Genic Salon
(02)2713-6188
簡訊預約
0916-494-187
(記得要註明時間.姓名跟消費項目)



[小禮物名單]

俏皮系列洗面乳:49樓bepuppybe

秋冬色系眼影:20樓ab082362762.30樓lovelessq

大家好熱情害我好感動!~我在加碼送一瓶午茶洗面乳

因為我的生日還有我跟野口強的紀念日都是22號!
所以就不做籤了~決定是22樓的留言者唷!!

午茶洗面乳:dvd0309

哈哈趕快給我聯絡資料吧^0^

大家喜歡的話之後還會再玩再準備更豐富的禮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