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真是晚晚晚~~
這樣拿到錢是要怎麼花啦??
哈哈~感覺會被長輩揍
過年就是團圓~我竟然在擔心怎麼花錢~
不知道大家的寒假都過得怎麼樣呢?
好想出國阿~
可惜我的野口強還有兵役問題
那就只好乖乖等你瞜

因為阿春的上學期真的有點小不乖~
所以現在每天很認真的在補習
雖然忙裡偷閒的娛樂是跟老公出去玩一玩~
但我還是很認真的在對待日文
絕對不要像英文一樣
越學越沒有興趣!
絕對要好好學~
將來大家一起去日本玩~
大家都覺得我們是在地人阿
才不會被欺負<聽老師說如果你是亞洲臉孔又不是講日本話,會有日本歐吉桑追著打>
不知是真是假~~~~
廢話一堆~~~總而言之~~~心態真的很重要<想了很久的結論>

上禮拜六王奕涵又用不要臉的笑臉住進我家~
穿著ALLEN的球衣還不是被我老公一直電~
這次多了稀客林貞君
打打鬧鬧的場景彷彿公園就是久違的基女
一邊開玩笑~一邊聊聊天~
這種熟悉的感覺總是讓我的心一直起了好多漣漪
可惜的是二阿嬤不能一起住下來
看到了二阿公~發現是個好人^^
希望他大人不計小人過~
原諒講話總是冒冒失失的閻蕾芭

看到照片那像稻草的髮尾嘛??
拿到錢的第一件事應該就是把頭髮整理好
準備要命的早開學八~
放到28號是會怎樣喔??

希望大家的寒假都可以過得很充實而且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