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實在是發的有點遲,上禮拜本來要發文的
但是皮膚突然大暴走= = !
很怕亂用的話會讓別人對產品有負面印象的(笑
所以肌膚好一點了才開始試用

首圖這支BB霜有再發瞜很多部落客的女孩都不陌生吧!

已經被介紹過N遍,當然好用度也很引起我的好奇(因為它畢竟是美妝產品阿)

所以接到試用的時候其實很開心,因為我的寶貝膚蕊快用完了(淚

也許女孩們已經看過很多篇介紹了!但還是耐心的看阿春的分享吧!

因為要慢慢的用東西,才看得出效果啊!

[外觀]


從首圖的盒子就可以看出它包裝很精緻
打開後是有著小熊的黃金色軟管包裝
分量不少有50G說,我會努力用完它!

[手部試色]


我平常會取上面右圖中的分量
一開始不要去太多量,少量多次上妝感才會比較自然唷!

很好推開的水潤質地,跟膚蕊一樣,很滑順,瞬間被肌膚吸收
(我很不喜歡厚重的BB霜,例如S開頭的某牌,太厚重我的肌膚不能呼吸)

膚色也會跟著明亮起來,等等有圖有真相
香味的話是聞得到一點粉粉的香味(這樣形容聽得懂嗎)

[遮瑕測試]


(手這樣拍好肥喔)
就說過皮膚最近大暴走了
晚上都會默默的東抓西抓
早上起來看到實在會嚇到,因為天氣熱要穿短袖
我就突發奇想拿這支BB霜遮瑕一下
我直接拿BB霜輕點在有疤的地方,請記得輕拍
因為一昧的亂抹恐怕不能好好遮瑕吧!

遮完就會像上面的右圖那樣
雖然還是可以看出一點疤痕
但跟剛剛驚悚的第一畫面比起來
遮瑕過後明顯好多了!!
覺得還要再遮起來的話
可以在手臂上上一點粉餅唷^^

[臉部試色]

(首先當然要放最近過敏到不行的素顏)


(好吧!也許大家會覺得皮膚好像也還好,最近會放豬頭照就是了)

因為DEPASBB霜沒有防曬系數
所以我會先擦上防曬隔離再上這款BB霜

(最近太陽火辣辣嚇死人)



先用左臉來試試看,我會現這樣點在臉上比較膚色不均的部位(其實隨意就好
臉頰最近很過敏,所以會比較少量
然後用海綿推開,當然你用乾海綿絕對會容易反把你的BB霜吃到海綿裡

阿春用的方法是拿出菜瓜水往海綿上倒一點
然後再均勻的推開臉上的BB霜,
你會發現,皮膚變得更保濕了!然後妝感也會很服貼

大家可以看一下上面的右圖比較
左邊上完BB霜的臉頰膚色很均勻漂亮
好像不用上粉餅也沒關係
右邊雖然有上隔離霜,但相較之下還是有點暗沉
這支真的還不錯用!


[近日完妝照]


這天在試試單擦BB霜還有擦了BB霜再擦粉餅的效果
結果發現擦了全臉的粉餅我的皮膚會有點乾乾的
單擦BB霜的話,雖然會有點小出油,但是皮膚感覺真的會很自然呢!

所以結論就是擦完BB霜之後,把粉餅按壓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還有鼻翼就可以了!

當然真正夏天來臨的話,為了避免整臉大出油,也是可以全臉上粉餅的
在這個多變的春夏季節,可以選擇局部性上粉餅唷!


這天和眾家好姊妹去吃DAZZLING
怕世界末日來臨沒吃到蜜糖土司會遺憾吧(笑

今天的底妝就是DEPAS無暇礦物BB霜加上惹我粉餅局部定妝

我個人覺得妝感可以撐滿久的,我只有再吃完飯之後用吸油面紙吸吸鼻子上的油而已!

(最後的最後附上商品介紹)

DEPAS無瑕礦物BB霜
容量:50g

產品特色:
. 肌膚遮瑕、隔離髒污
.上質美妝、無妝感的自然膚觸
.創造高保濕底妝
成分:
鎖水磁石、玻尿酸、氧化鐵、鎂、二氧化鈦、維他命B5、維他命B3、蘆薈。
適合膚質:所有膚質


不管BB霜添加多少保養成分,BB霜仍然是一種底妝產品,
卸妝還是要卸乾淨才能確保肌膚
健康

(女孩們一定都知道卸妝的重要性吧)

pchome網拍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0212820124

奇摩超級商域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0212820124


就這樣搂~感興趣的女孩可以點上面的連結喔!

等等要上烘培課了~511白擔心一場(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