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摟~GLOSSY BOX又來跟大家見面了唷~
我大概每隔兩個月都會介紹一次這個漂亮的美妝盒
雖然市面最近出了很多這種美妝盒子,但我還是忠於比較創始的它們啦(笑)
東西比較可能沒有很多,但有時候東西真的很不錯很超值
之前的7月禮盒裡面還有不少專櫃品牌的小包裝
真的是很適合送禮自用兩相宜耶(笑)

這次的九月號比較偏保養類的產品
有點小雷物~也會送一些小產品給你們唷^0^
在文末會提到唷

先跟大家簡短介紹一下GLOSSY BOX的起源
怕有沒看過的人可以先了解一下唷!!!

[GLOSSYBOX]

GLOSSYBOX是全球美妝產業最新潮流,已經與超過150 個國際知名品牌合作,
在全球20個國家上市,最近才在台灣上市,為會員提供世界級品牌彩妝保養品的新資訊

GLOSSYBOX的特色在於不是一般的試用品而是正貨的迷你裝
每個月只要花不到500元就可以擁有包裝精美的時尚禮盒
不管是自己用或是送給姐妹淘都會是一個很甜蜜的禮物~~~


盒子一樣可以塗鴉唷~
我看VIVI說要把她的盒子做成抽屜
感覺也太厲害了吧,我頂多只會拿來放放小飾品~


這次盒內的包裝也太粉紅太少女心了吧~
帶點法國巴黎的風格感覺帶了點時尚與女孩的綺麗幻想


今天的文章就簡單分享一下盒內我感興趣的東西
所以春妞就火速拆了禮物盒唷~~~
話說拆禮物的時候已經卸妝了
所以是素顏春((窘))

怕眼睛看起來沒精神,我還帶了眼鏡框架,裝得一臉知性樣(笑)


這次的GLOSSYBOX東西真的沒有很多
有些有是我比較少去了解的牌子
可能是國外很有名可是台灣才引進了沒多久的時間之類的~

選了兩三樣比較感興趣的東西實際試給你們看唷



[BOMB LIP BALM 全效護唇膏]

輕巧方便攜帶的可愛包裝,使用天然棕櫚蠟,有柔軟.保濕以及隔離的保護的作用,
系列商品均帶有熱帶水果的香氣.


YAYA我是護唇膏控
所以看到這個很開心
想說又可以加入唇膏收藏的抽屜啦(笑)
話說秋冬是不是該來介紹個護唇膏大軍之類的
讓大家都保護好自己的雙唇不要乾巴巴的就不好搂

不過本姑娘現在還在清稿債中,過一個禮拜後才能認真分享我最近很熱愛的單品或是妝容唷(抱一個)

話說這種罐子裝的護唇膏我一開始都喜歡直接拿起來抹在嘴巴上
等它凹陷之後再開始用手挖~呵呵~


我看不出來它是什麼口味的,但是味道很像糖果,硬要說的話帶了點巧克力椰子的感覺
椰子也是一種熱帶水果吧(不是我的室友椰子唷XD)
擦上去還滿滋潤的,約會很適合擦耶
感覺接吻的話這個味道男生應該會很喜歡
會覺得妳嘴巴甜甜的((害羞))

持久度也不錯,我在床上看了一下書又去吃零食幹嘛的,半小時過後它還是很乖的讓護唇精華包覆我的嘴唇,
也可以拿來當做救急保養,就是厚敷然後貼上保鮮膜再加熱毛巾
這樣你的唇一整天真的都會水水嫩嫩的

不過前提就是要本身的基底護唇膏夠滋潤,才能深入唇的細部呀!!!



[CAUDALIE SOS水潤保濕精華液]

含有天然保濕成分,清新無感絲質質地讓肌膚變的滑順易吸收保養品,
將保濕成分帶入肌膚底層,使肌膚終日保有水潤與彈性


保養禮盒好像很常出現CAUDALIE這個品牌
雖然比較少聽到它的名字
但是它是法國天然的護膚品牌唷
以天然成分跟著月的配方而有名且受到消費者的喜愛.

這可以跟在化妝水之後的步驟做
推開是淡淡的皂香,很好推勻開唷,畢竟它是水做的精華液壓(笑)
10ml用個3天就會用完了,喜歡的話可以去買正貨唷!!!

再來是洗髮精跟潤髮乳但是我沒有用
是包裝很可愛的旅行組
想說可以拿來送給你們~~~


[John masters organics 月見草洗髮精/柑橘橙花潤髮乳]

是一個美國有機的保養品牌
主要訴求是產品的絕對''純淨''的有機植物萃取

這兩瓶都有30ml耶,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出去玩個3天2夜的人好適合直接帶出去
大家也知道有時候飯店提供給我們的沐浴或洗髮用品可能不是那麼的好用或是合我們的意

這兩瓶也都是針對乾燥受損髮的特質來加以呵護唷~

我自己保養品是很愛橙花的香氣,
但是月見草油感覺對頭髮比較健康,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可以讓髮絲很有彈性耶(笑)


[SELLA 黑鑽晶儷深層潔顏皂]

這是一個創於1992年的品牌
一樣也是堅持天然成分的品牌

這塊肥皂添加了印度加果油,摩洛哥堅果油等細緻的微米成分,
讓我們在洗臉的同時可以美白以及緊緻肌膚

我一樣也沒有用唷~可以拿來送你們~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比較喜歡哪一牌的肥皂呀(甜笑)
沒有實際使用過可是我看格友們都說還不錯用
裡面真的會有很珍貴的黃金成分嘛???偷偷懷疑一下XD



[PERTHS' KEY 乳香玫瑰時空霜]

這次的保養品牌都是別的國家起源的牌子耶(笑)

這是一個來自於澳洲的品牌,曾獲得最值得購買的保養品牌的殊榮唷

時空乳霜內含乳香精油(這是什麼???),還有玫瑰精油,結合了魚子晶華.五胜鈦等精華成分製作而成,
再使用前可以先聞香可以放鬆心靈,
時空霜的質地細緻,不會拉扯肌膚,讓手指的每一個膚處都可以撫平細紋達到完美膚質的境界.


的確很好推開唷,質地也很黏稠,算是冬天還不錯用的好物,
玫瑰香氣稍微重了一點
有些女生恐怕會不喜歡可以斟酌一下
說到玫瑰香氣我還是比較喜歡像AVIVA那樣淡淡的玫瑰味說((嘟嘴))


不過我很喜歡慢慢推開可以一邊按摩的乳霜
有時後這是一種放鬆的享受耶:)
剛好卸妝完也有上了化妝水跟精華液
就繼續上個時空霜讓我的臉頰看起來更緊實吧~

自從上次拍畢業照頭髮要塞耳後之後
我就一直覺得自己的臉好大唷(窘)
所以最近很積極的按摩,把白爛的老廢角質排出去((快出去~~尖叫))


恩...其實我按摩沒也按很大力唷...
但是臉頰突然紅了害我有點嚇到
該不會我的敏感肌膚比較不適合這個產品吧((苦笑))

剛擦在臉上的時候也有一點點灼熱感
但我當下沒有很在意,後來看鏡子才發現臉頰有一點泛紅
所以我就很冷靜的去洗臉把乳霜洗掉~~~

可能我對它的哪一個精油成分有一點過敏吧((攤手))
大家用的效果也會不一樣啦,這是春妞的個人意見參考唷
只能說很多人說好用的東西自己實際用用看發現其實不適合自己

這道理就跟我上次去饒河街看到很多人在排隊買圓圓燒
我也心血來潮排隊買了一個去旁邊的河堤吃
一對女生走過來說這真的好好吃
不過在我口中卻是越吃越空虛的感覺是一樣的吧~呵呵~

我下次再發揮實驗精神單擦試試看
導致這樣的結果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前面已經擦了不少保養手續說不定
保養不是越多就越好呢,抓到適當的量也很重要
請大家記清楚唷((笑))



這樣今天的9月號GLOSSYBOX就介紹到這裡拉
有興趣的人可以搜尋一下
每個月花一點點小錢就可以換一個每個女生都很割捨不下的禮物盒
感覺還不錯吧



[小禮物時間]

除了我自己滿想要收藏的護唇膏
想要其他東西的人可以留言跟我說唷^0^
這次就沒有那麼嚴苛了~~~
不過還是記得可以幫春妞按個推推唷(扭)

(小後記)

昨天去飯店裡的SPA會館嚐試了SPA按摩
算是一個合作案,所以會有攝影師幫我拍照
拍的過程好害羞,拍完的照片也只會一直讓我到抽口氣說我接下來一兩年都不要吃飯好了那種驚恐感XD
不過是很特別的經驗啦,希望大家不要怕說會傷眼睛,因為我之後還是會PO一篇文出來~顆顆~

然後這禮拜要交出VOCE的最終比賽文
讓我覺得很緊張唷~每天都在跟時間奮鬥~
希望我明天起床以後會比較有靈感((笑))

對了~我明天會抽出比賽第一階段有幫我投票的人的獎品
大概中午的時候會放,之後再去粉絲團看看吧!!!
我會送你們品木宣言的新產品跟NARS的彩妝
我個人覺得是不錯的小禮物啦~很超值唷~XD

最近也沒有生出APP文章也被催了
不過我最近真的忙到都沒有去APPLE STORE下載新東西(驚)
我要趕快開個哀鳳看看最近有甚麼好玩的新遊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