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笑到都僵了!因為是醫美初體驗
超緊張的..我實在很怕痛
後來證明完全是自己多想了

很開心能接受公關MANGO的邀請呢!
本來他開了很多甚麼淨膚雷射..果酸換膚之類的給我選擇
但是大家有再發搂阿春網誌的人都知道,
我的皮膚很敏感,在我還不確定它是否經的起摧殘前
我應該暫時不會做任何有關臉部的醫美吧!

所以我選擇了""LPG纖體雕塑''這個療程
哈哈大家可以看到我老是說我自己胖的真相了(笑

首先一定會有人問甚麼是LPG呢?
那就簡單介紹一下吧!

[LPG]

LPG是一種醫療級智慧型勻體緊膚機(最新第六代機型)
LPG的獨特動力滾軸與治療葉片,具有減少橘皮組織和改善脂肪分布的效果

LPG技術作用原理:
利用專利科技(動力輪軸)和負壓吸引的搭配產生300多種不同的組合,因應不同的症狀。
動力輪軸:單獨控制輪軸的運轉方向和速度,可折疊出不同的組織形狀,給予不同的刺激。

Rull out緊緻(向外推出):刺激纖維母細胞強化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的網狀結構,讓肌膚更緊緻。
Rull in 纖體(向內捲入):刺激脂肪細胞進行分解動作,加速脂肪分解、代謝,達到纖體效果。
Rull up雕塑(向上捲起):重新整頓脂肪的分佈,展延纖維中隔,改善外在線條。

LPG是改善橘皮組織的專業體雕儀器,用溫和不傷身的方式達到改善體型及雕塑身體的作用。

這樣大家都懂了嗎~是比較溫和的療程我才敢做(笑

接下來就跟阿春一起走訪雅偲吧!

[內部環境]


從門口踏進去就會看到一整面水牆,很有氣勢的感覺,超漂亮的算是來這大家必拍的吧!


很舒服的沙發休息區,我的好朋友DIKI正在看電視,這裡可以讓等待的客人安心休息
診所整體的感覺就是乾淨明亮又舒服~

後來跟公關MANGO會合之後,就開始填寫問卷,準備體驗療程
MANGO很有耐心的解說等等會要做甚麼,然後等等我要被哪位正妹服務等等!


一定會問一些你會不會對藥物過敏的問題


超正的DORA在幫忙我換室內拖鞋(所以我很害羞)


這是小房間裡的廁所要在這裡換上他們的衣物還有令人害羞的丁丁~~


終於這樣赤裸裸站在大家面前(謎之聲:哪裡赤裸)
這是此療程必備的天使衣
有點類似絲質的衛生衣
,也有點像絲襪然後可以拉滿全身
(只差不能把頭罩起來當搶匪)

再來就是我今天做的是體驗下半身的雕塑
不過因為我長期在打籃球全身肌肉搞的好粗勇
脂肪肉肉型的女孩做這台機器一定會更有效果的!


都把身材搬出來給大家看了!數字當然也一併給了呀!
大腿部分是61.1cm超胖的,我下盤果然很穩健
目標是再瘦個5公分看起來不會那麼可怕


就是它,這台平常需要預約的機器,感覺用起來超複雜的!

那就準備開始吧!


本來說好從大腿開始,但是DORA發現我是肌肉型女孩(笑
所以建議我從有脂肪的部分開始,所以從腰開始

不要看這樣一台小小的機器
它可是充滿超怨恨的吸力,把你的肉吸起來再放回去(一直重複)
不會很痛但很像是去給人按摩結果來了一個很有經驗的50歲阿婆一樣!

想體驗的人可以拿家中的吸塵器吸吸看自己的肉(誤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穿天使衣,穿一般的衣服我的衣服恐怕早毀了吧!

然後越到後面會越舒服,有點快睡著的趨勢,還是趕快硬撐起來拍一下大鏡子還有我和DORA~

療程一整個下來是體驗30分鍾!
會平均分配時間,所以我的腰的部分是做了5~8分鐘左右

讓大家看一下腰部的變化!


左邊有曲線出來有看到有點微彎的S嗎?
右邊還沒做是根本沒變化還有點小水桶(笑

我才躺五分鐘而以耶~DORA幫我拍的時候說有變化,我還在想哪有那麼快= = !結
果~~~


因為有穿丁丁褲,大家知道那包不住甚麼吧!所以還是默默遮起來了!
大腿的部分也很明顯,左腿也是才剛做完有了一點曲線加上緊緻的效果
整個天使衣往上拉提,順便跟著提臀就是了!

這樣就差不多結束瞜~

[體驗完之後]


DORA馬上幫我量了一下大腿的腿圍
60.0cm也許跟很多人比還是粗到不行啦!
但是我會努力跟頑固的肌肉型大腿奮戰的!
但是我只是躺著30分鍾就有這樣的成果
讓我很想直接包下療程(笑
因為LPG不是做完一次就可以維持終生的(又不是整型= = !)

事後的飲食控制或是持續雕塑還有自己按摩之類的也是很重要的
因為這個療程是利用動力滾軸達到強迫式運動(話說我已經很常運動了)

減肥畢竟不是可以馬上攻頂的事,持之以恆才是重點^^


哈哈左圖是帥哥MANGO~超有耐心而且也很愛保養(笑
右圖是美容師DORA,超漂亮的根本就是網路正妹吧!
一樣很有耐心的回答我一些怪問題,有多虧她,我才知道肌肉型的要勤按摩才可以擊退肥肉!


我還滿喜歡雅偲的環境的!下次還想來拖DIKI來打美白針!
也想要除斑之類的,腿上常常因為抓癢都有傷口超醜的!

最後當然要跟大名鼎鼎的院長合照一張
話說院長最近上遍各大節目,來雅偲應該也可以碰到不少明星吧!

[雅偲診所的位置]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63號6樓(阪急百貨斜對面,NUSKIN的樓上就是了)


雅偲醫美Facebook 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arsclinic.fans

雅偲官網
http://www.arsclinic.com/index2.php

雅偲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arsclinic

大家如果心動可以去看看介紹唷!



就這樣搂~~我要去夜唱了!^^!
考完期末考好解脫!但是恐怖日檢又要逼近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